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杰伦为昆凌庆生上演实力宠妻,甜蜜指数爆棚,这波狗粮猝不及防

2018-08-12 22:01   https://www.yybnet.net/

周杰伦和昆凌也算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了,从刚开始备受争议的两人,到现在得到了所以人的祝福,也可谓是羡煞旁人呀,今日更是昆凌的生日,当然天王周杰伦肯定也得好好的表现了。

就在刚刚周杰伦在某社交软件上发出了一张昆凌手抱蛋糕的合影,向来周杰伦都会亲手为爱妻昆凌做蛋糕,如果这次也是自己亲手做的那就非常有心了,卡通模型的蛋糕看起来非常的卡哇伊,而且也是特别的有食欲呢!

周杰伦为昆凌庆生上演实力宠妻,亲密合影甜蜜指数简直要爆棚了呀,这波狗粮真是来得猝不及防,不过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多年一直都是恩爱如初,这真挚的感情也非常让人羡慕呢!

不过在周杰伦生日的时候昆凌也会给周杰伦大大的惊喜,所以说感情都是相互的,你爱他多一定当然他也会更爱你多一点,周杰伦和昆凌发狗粮虐狗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不过每次粉丝们也都真心会替他们开心呢!

两人在一起久了也是越来越有夫妻相了,看图中的昆凌和周杰伦笑起来是不是有点神似呢!

记得周杰伦还没有结婚的时候都还是一个非常阳光的帅小伙,但是现在当爸以后的她也是越来越随便了,发福的小腹也是微微的隆起了,而一旁的天王嫂还依旧是美若天仙呢!

不管再过多少年,或者对方变成什么样,我相信周杰伦和昆凌也都会一直恩爱如初。

新闻推荐

张家辉控诉“渣渣辉”被盗用,网友笑称:你可以叫但你不能用!

张家辉控诉“渣渣辉”被盗用,网友笑称:你可以叫但你不能用!8月9日,因招牌港普口音被网友亲切称为"渣渣辉"的张家辉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为昆凌庆生上演实力宠妻,甜蜜指数爆棚,这波狗粮猝不及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