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毛晓彤父亲要挟女儿聊天记录曝光,要花钱开记者会逼毛晓彤出面

2018-08-14 10:44   https://www.yybnet.net/

在娱乐圈内,这段时间不少明星情侣分手,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比如马思纯欧豪、杨紫秦俊杰等等,此前毛晓彤陈翔分手同样曾引起热议。不过,相比其他女星仅仅是遭遇恋爱不顺不同,毛晓彤还被自己父亲“怒怼”。

毛晓彤的父亲曾上节目,公开向其讨要5000万元赡养费,这一过分的要求让很多人感觉都接受不了。一时间,也是闹得沸沸扬扬。在节目中,毛晓彤生父更是扬言,要不好过大家都不好过等等。

总之,毛晓彤生父要和自己的女儿“决战到底”。如果女儿不给其天价赡养费,自己就不会善罢甘休。而毛晓彤和自己的生父并没有什么感情,因为其父母在很早的时候就离婚了,毛晓彤一直跟随母亲生活。

不仅如此,其生父还曾涉毒。在节目中,毛晓彤生父还声称自己已经有半年没有吸毒了等等。因此,很多网友都觉得即便毛晓彤给了5000万元,估计其生父也是会很快就挥霍一空。

最近,网络上又曝出毛晓彤生父的聊天记录,称其目前正在筹款,准备带记者、律师、证人等去剧组开记者会,逼毛晓彤出面。

看了毛晓彤生父的聊天记录,很多网友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觉得这不像是生父。不少网友称虎毒还不食子,更何况是亲爹。有这样一个父亲真的很可怕,竟然要将刀子砍到女儿身上。可见,很多网友都对毛晓彤生父的行为感到愤怒了。

新闻推荐

明星子女患怪病:倪萍给儿子治病散尽家财,他照顾患病儿子老十岁

各类亲子真人秀让娱乐圈的星二代们越来越受关注,明星父母也总是喜欢晒晒自家可爱的孩子。但还有一类星二代比较特殊,他们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毛晓彤父亲要挟女儿聊天记录曝光,要花钱开记者会逼毛晓彤出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