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Rain带老婆金泰希度假,黄背心短裤穿越回《浪漫满屋》

2018-08-15 11: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偶遇男星Rain和老婆金泰熙,两个人一起现身帛琉,而Rain一身休闲装扮,身穿黄背心加休闲裤,身材依然十分健壮。两个人也不止一次去国外甜蜜约会,可见夫妻十分恩爱。而Rain的装扮以及当地风景,都让人想到了他在《浪漫满屋》中扮演的角色李英宰,只不过剧中身旁的美女是宋慧乔,如今现实生活中身边的老婆是金泰希,不管怎么说,Rain都很有福了。

近期发布的韩国人最喜欢的美女女星排行榜中,Rain的老婆金泰希还力压宋慧乔和李英爱摘得榜首,这样看,韩国不少民众或许对Rain可能很羡慕吧!金泰希和Rain结婚后也鲜少露面,去年为老公生下女儿,产后五个月正式复工。两个人也在空闲时间进行约会,之前还被网友在香港偶遇,两个人一起逛街,一起吃鸡蛋仔喝奶茶。

婚后的Rain也是一位爱妻狂魔和暖心奶爸,Rain参加活动,金泰希也会陪在身边,只不过并不会直接现身活动现场,而是在活动结束后很低调的和Rain一起离开。Rain接受采访时,直言如今有了老婆孩子后,最喜欢呆在家里下厨看电影。Rain本人也喜欢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制作的美食,这样看金泰希平时也一定既有口福又很幸福!

新闻推荐

梁朝伟携一众主演现身发布会,唐嫣鞋子超高,赛过超模杜鹃

8月13日,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作为主演出席某电影发布会,这个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唐嫣和吴亦凡都打扮的十分精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Rain带老婆金泰希度假,黄背心短裤穿越回《浪漫满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