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贾乃亮暴瘦二十斤!被导演称赞演技无可挑剔,李小璐马不停蹄做公益!

2018-08-16 16:00   https://www.yybnet.net/

李小璐父亲生日会那天,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和哥哥到现场为老人家庆生,看得出现场唯独缺少了贾乃亮。自从“李小璐夜宿事件”曝光之后,贾乃亮一直在忙着拍戏,从未跟李小璐合体出现过。

8月16日,贾乃亮出席新戏活动现场,原来拍戏的这段时间以来,贾乃亮瘦了二十斤,不知是拍戏的辛苦,还是贾乃亮心情不好,短短几个月的时间瘦了二十多斤,贾乃亮自己调侃说之前太油腻,现在清瘦干练,像个当兵的一样。

8月16日,导演毛卫宁深夜发文:去年跟贾乃亮第一次合作对他有过质疑,但今天我看到《锅盖头》(现在改名叫《伞兵魂》)的人物塑造,我觉得无可挑剔!导演并竖起大拇指。

贾乃亮一大早回复导演说:谢谢导演 ,很感动,辛苦没有白费,所有的努力化成作品是每一位文艺工作者最期待的事,而受到认可,便是最幸福的事,谢谢我的导演。

贾乃亮确实吃了哑巴亏,他深爱着李小璐,但偏偏李小璐做了让男人们都很难原谅的事情,娱乐圈男星出轨的不少,也有很大一部分得到了妻子的原谅,但娱乐圈女星被爆出轨,至今未看到一个女人被原谅的例子。所以,不管贾乃亮怎么爱李小璐,如果真的原谅她,确实是个很难做出的选择,现在两人不承认离婚,也没有坦白是否破镜重圆,各忙各的。

李小璐很少出现在公众场合,很多时候被拍到李小璐都是在陪着甜馨,还有就是做一些公益活动。在之前,李小璐也曾为做公益被骗过,但她依然没有停止做公益,李小璐粉丝团也在忙着跟爱豆一起做公益,为公益图书室集资。

李小璐也被粉丝大赞:公益璐,不止步。

现在甜馨也长成大姑娘,可是一家三口却很难再合体出现了,贾乃亮面临着艰难的选择。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两人能够重归于好,毕竟李小璐确实是个爱做公益,挺善良的女艺人,两人还有可爱的小甜馨儿,你希望看到两人破镜重圆吗?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关晓彤片场脱衣大秀玲珑“曲线”,引现场男性工作人员看呆

现在全国人民都被炎热的天气困扰着,但关晓彤却走在时尚的前端,在这个时候拍起了冬装大片。8月14日,有媒体曝出关晓彤在某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乃亮暴瘦二十斤!被导演称赞演技无可挑剔,李小璐马不停蹄做公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