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64岁赵雅芝再秀好身材,腹部毫无赘肉,关键翘臀太抢眼

2018-08-16 16:09   https://www.yybnet.net/

64岁的赵雅芝是当之无愧的不老女神,近几年能够频繁看到她出席活动,永远自带仙女气质,露出优雅迷人的笑容,年龄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到影子。

最近,她身穿一袭华丽的白色礼服拍了一组照片,气质完全就是当年的白娘子。她在自己微博发布了几招精致照片,还配文称:“今天的努力成就着明天,一起来创造幸福的未来。”她手捧鲜花,既优雅又逆龄。永远充满正能量,活力充沛的样子看得年轻人都自愧不如。

按理来说,女人到60岁身材走样、长出皱纹是很自然的事情。但照片中的赵雅芝侧面展示身材的画面,腰间平坦毫无赘肉,臀部还很翘。这样的身材连二十几岁的年轻人都不见得有,不老女神几十年如一日的维持身材,这样的毅力真是可怕,果然不得不对她心生敬畏。

新闻推荐

《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乌龙院里乌龙阵,乌龙院外忆青春

哪一个八零后、九零后的青春里没有属于自己的乌龙院回忆呢?八零后最深刻的童年记忆当属1994年《笑林小子2:新乌龙院》中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64岁赵雅芝再秀好身材,腹部毫无赘肉,关键翘臀太抢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