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奚梦瑶飞纽约再战维密面试?机场被偶遇长腿无敌了

2018-08-30 07:01   https://www.yybnet.net/

8月28日晚,有网友表示在北京机场偶遇奚梦瑶,并晒出俩张近照与粉丝们分享。

只见奚梦瑶高扎马尾,一件白色长卫衣配紧身黑色长裤,再加黑超遮面,超模气质尽显。左手拿着咖啡,右手玩着手机,不知道是否在跟男友何猷君聊天呢?

侧面拍过去,奚梦瑶身材高挑,一双长腿纤细如竹竿,实在太惊人,由于身旁有工作人员护航,奚梦瑶也毫无忌惮地在机场放松了起来。

据相关资深粉丝爆料,奚梦瑶此次应该是飞往纽约参加今年的维密面试,而近期外网曝光的消息中可得知,今年大秀面试时间为8月29日-31日,奚梦瑶此次出行与面试时间吻合,为此不少粉丝们表示相当期待!

去年奚梦瑶在维密秀摔倒一事被传得沸沸扬扬,为此很多网友猜测奚梦瑶的模特生涯将正式结束。

面对众多网友的谩骂和质疑,奚梦瑶事后接受采访中也透露:“感觉全世界都在骂我”,完全想逃避现实,甚至觉得自己跟网友的关系难以修复。

虽然如此,奚梦瑶依旧顶着巨大的压力在坚持,至于之前谣传她将彻底退出维密,从她最近为维密拍摄圣诞广告和新产品写真来看,其人气仍得到维密的重视。

如今时隔一年再战维密,奚梦瑶可是早早做好准备,从健身增肌到控制饮食等可谓相当尽力,为了就是能够在面试中拿出最好的状态。

不管怎样,祝福奚梦瑶顺利入选维密面试,据网上曝光此次参与面试的超模中还有何穗,而去年因为刚生育完未能及时恢复好身材而遗憾落选的秦舒培不知今年是否也会参加面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颖儿不介意老公拍吻戏,应采儿的问题却很尖锐,程莉莎高情商解围

本文首发于企鹅号,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最新一期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四位明星嘉宾还聚在一起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奚梦瑶飞纽约再战维密面试?机场被偶遇长腿无敌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