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中华小姐冠军朱璇低调嫁富豪,曾与“最帅富二代”汤珈铖绯闻不断

2018-09-19 20:07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港媒传出消息称,2008年中华小姐冠军朱璇已在比利时结婚,并且有网友晒出举行婚礼时的照片。照片中朱璇穿着低胸婚纱,妆容简单气质却不凡,她与老公十指紧扣,十分恩爱。虽然没有华丽的场面,但也显得温馨自然。

据悉,朱璇的老公是一名富二代,身家不菲,样貌跟年轻版的伍卫国有些相似。此次两人在欧洲举办婚礼,只邀请了双方的至亲出席观礼,行事非常低调。穿上婚纱的朱璇明艳动人,模特身材和气质没得挑剔。

朱璇当年参选中华小姐,报称三围系33.5、23.25、35,婚礼上有两个造型,有放下长发,亦有扎发,各具美态。不过低胸婚纱都将她前凸后翘的S身形展露无遗。

婚前,朱璇与闺蜜举行了小型聚会,还与外国朋友一起合影,婚礼虽然没有大操大办,却也多了一份真情实感的温馨。朱璇虽然在娱乐圈的发展一直没有得到更多关注,不过如果嫁给有钱的老公,能够过上阔太的日子,也不失为一个好归宿。

朱璇生于小康之家,父母曾长时间于法国从商,北京出生。她十三四岁便已经在北京做model,16岁中学毕业留学法国巴黎修读戏剧表演,07年代表巴黎参加欧洲华裔小姐竞选获得冠军,08年首位代表巴黎参选国际中华小姐朱璇也大热夺得冠军同青春小姐。

朱璇当年参选中华小姐,除夺冠,还获青春小姐成为双料冠军,亚军系香港佳丽张嘉儿,季军则系重庆佳丽徐萌。朱璇当选后签约无线,参演了首部电影《泪王子 》,后凭借该片提名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后来,朱璇又断断续续参演了不少作品,但几乎没有什么水花。比起她的作品,私生活似乎给她带去了更多的知名度。尤其是与汤臣集团公子哥汤珈铖的绯闻。

朱璇跟汤珈铖相识,是因09年参演杨凡执导的《泪王子》,于台湾宣传期间,经杨凡介绍认识息影女星徐枫,徐将儿子汤珈铖介绍给朱璇认识,两人一拍即合,“汤朱恋”火速萌芽。2011年“汤朱”一起看五月天演唱会被拍,有八卦媒体甚至一度挂出“朱璇坐等嫁富二代”的新闻标题,但二人对恋情矢口否认。

据悉事业心重的汤珈铖不想让恋情影响家族企业的形象,透过秘书澄清朱璇为“干妹妹”,而朱璇也配合表态:“他( 汤珈铖) 就像我的大哥哥,非常照顾我……大家有时会一起吃饭,但不算整天见。”

再后来,朱璇与汤珈铖就不再联系,形同陌路。

据媒体报道称,有知情人士表示,朱璇与汤珈铖的“分手”,其实是因为闺蜜苟芸慧在中间插了一杠,最后姐妹反目,情侣分道扬镳。

报道称,朱璇一直收埋男友汤珈铖,感情非常低调。朱璇同苟芸慧、李亚男等华裔小姐都是好姐妹,间中会约出来姐妹饭局,有次苟芸慧就突然叫她带上男友出席,朱璇真是带了男友出来,隆重介绍给姐妹识。而苟芸慧趁朱璇离席间隙,就主动问汤珈铖的电话,之后还私下约男方见面。搞到朱璇很生气,毅然同苟芸慧断交。

往事已如烟,如今朱璇已经低调出嫁,而且老公也是身家不菲的富二代,也算是一桩不错的婚姻,不管是与汤珈铖的恩爱过往,还是网传与苟芸慧的闺蜜过节,一切都不如当下幸福重要了。

新闻推荐

王思聪前任张予曦现身活动 身着露背装甜美又性感

“国民老公”王思聪虽然不是娱乐圈中的大明星,但是他的人气却一点不输那些明星们,而且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特别是他的感情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华小姐冠军朱璇低调嫁富豪,曾与“最帅富二代”汤珈铖绯闻不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