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唐嫣罗晋十月真结婚?粉丝求证无回应唐嫣行程道出真相

2018-09-20 20:33   https://www.yybnet.net/

唐嫣与罗晋公开恋情两年来,明面上罕见同框秀恩爱,私下里也没有异常甜蜜,感情状态成迷。因此一直有人猜测两人是不是合约恋人,表面上是情侣,私底下却是两个陌生人,因此经常传出两人分手谣言。不过,面对外界传言,唐嫣与罗晋既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态度,非常奇怪。

眼看唐嫣与罗晋年龄不小,都到了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地步,两人还没有结婚计划,粉丝都暗暗着急。而最近两年娱乐圈明星扎堆结婚,步入幸福殿堂,也让粉丝为他们感情操碎了心。

8月份,唐嫣与罗晋终于有好消息传出,就是两人已经有了结婚计划,并且选择了昆凌婚纱设计师的作品。不过,随后却遭到工作人员否认消息不实。

但这次工作人员否认仅仅是选婚纱消息不实,对于两人是否有结婚计划并不清楚。最重要唐嫣与罗晋工作室都没有澄清结婚传闻,难免让粉丝抱有一线希望,难道真是好事儿将近?而工作人员虽辟谣婚纱消息不实,其实也从侧面证实两人还在相恋状态,感情还是相当稳定的,如果两人真要结婚,恐怕也没有人会吃惊。

9月20日下午,突然有知名博主再丢出大瓜,就是唐嫣与罗晋将在十月举行婚礼,短短时间就引来热议,太震惊了!毕竟工作人员辟谣没多久,却就又传两人十月举行婚礼,网上一点消息都没传出,爆料假到让人不敢相信!

可是通过搜过工具,搜索唐嫣与罗晋两个名字,跳出来的新闻都是关于两人结婚的信息,甚至有消息直指唐嫣已经怀孕,秘密领证,只差一个婚礼了。

娱乐圈这两年虽然捕风捉影比较多,但也有很多消息在随后证明是真,难免会有人信相信两人在十月举行婚礼。有粉丝就此事对唐嫣和罗晋工作室进行求证,但工作室没有给予回应,想必懒得理会这种谣言。

而唐嫣最近行程满满,代言通稿接到手软,就连这两天还在为某品牌代言,根本没有要结婚的迹象。特别是她身材苗条纤细,腹部平平哪里有孕味,所谓结婚根本无稽之谈。

据了解十月份唐嫣还要拍戏,根本没有时间去举办婚礼。娱乐圈女星要结婚向来早早就开始停工,唐嫣这节奏就是在忙着捞金吧!

不过,很多粉丝显然信以为真纷纷留言“对呀~一定会幸福的!”、“唐嫣真的是个好姑娘!”、“是的就祝福!”、“必须祝福他们!”、“真心祝福的呢!”。

新闻推荐

网曝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疑抄袭国内神剧《花千骨》造型

相信不少人都看过《中华小当家》这部日本动漫,这部以美食为主题的动漫,相信也是不少网友的童年记忆。本该算是心中白月光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唐嫣罗晋十月真结婚?粉丝求证无回应唐嫣行程道出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