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智霖袁咏仪一家三口非洲旅行,儿子颜值逆天不进娱乐圈太可惜

2018-09-21 12:15   https://www.yybnet.net/

袁咏仪前不久过完47岁生日后,一家人就开启了旅游的行程。今晚,袁咏仪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去肯尼亚旅游的照片。

一家三口手拉手,张智霖走在最前面,袁咏仪拉着魔童的手跟在后面,场面十分温馨,可以说是拍全家福照片的完美示范。

一家人还一起自拍,魔童拿着望远镜看向远方。

袁咏仪和张智霖则盯着镜头,从墨镜的反光来看,夫妻俩拍照时一人拿着一部手机,这是要两个人一起拍然后选一张最好的吗?

夫妇俩结婚17年感情仍旧甜蜜,11岁的儿子魔童也是越长越帅气了。

白皙的皮肤,还有迷人电眼,鼻子像张智霖,整体又有靓靓的精致感,这孩子长大后不知道要迷死多少人。

魔童的个子也是长得很快了,很快就要到大仙的肩膀了。

有个宠爱自己的老公,还有帅气的儿子,靓靓真是人生赢家啊!

新闻推荐

《亲爱的客栈2》路透来了,刘涛王珂夫妇合体温馨又浪漫

9月18日,刘涛的粉丝团在网上晒出了一组照片,配上“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所以客栈2也是可以有的”文字。原来粉丝团这是在透露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胡歌生日拒绝粉丝2018-09-21 10:48
评论:(张智霖袁咏仪一家三口非洲旅行,儿子颜值逆天不进娱乐圈太可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