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方媛到底怀二胎没有,徐子淇一句话逗郭富城说漏嘴了

2018-09-23 11:05   https://www.yybnet.net/

“千亿新抱”徐子淇在嫁入豪门之后,一直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日前其在希腊与老公李家诚以及朋友等人旅游被偶遇,当时穿着清凉,其老公一直“保护”着她,让媒体好一阵报道。

徐子淇

不过徐子淇的另外一个身份还是某慈善机构的“爱心大使”,其结婚生娃之后一直致力于慈善活动,曾经还因此获得过慈善机构颁发的“慈善荣誉特别奖”,在豪门阔太当中也算是做慈善做的“功成名就”了。

徐子淇

今日,徐子淇在香港湾仔君悦出席儿童基金会的慈善晚宴,其中徐子淇是晚宴的主持人以及基金会的赞助人身份出现,并且拉而来一众圈中好友,其中有娱乐圈好友郭富城,温碧霞等人,另外还有“船王”赵世曾等豪门大佬。

晚宴后,温碧霞还晒出了自己在晚宴上与老公以及郭富城等人的合影,并且留言说“Save the children”,可见这次慈善晚宴在徐子淇的主持下还是非常成功的。

摘自温碧霞V博

其中郭天王依然留着胡子,近日里他正在为其电影《无双》宣传,并且致力于新片《麦路人》的拍摄,可谓是相当的忙碌了。

摘自温碧霞V博

但即使这样还抽空参加“慈善晚宴”,可见有了孩子的郭富城,也有了更多的责任感。

摘自温碧霞V博

而港媒在见到郭富城之后,话题上免不了谈及郭富城的“二胎”计划。

摘自港媒

在港媒的采访中,徐子淇感谢郭富城能够在百忙之中抽身来参加“慈善晚宴”,夸他做了爸爸之后,对小朋友的事儿尽心尽力而且做的特别开心,并且说明此次晚宴是为了柬埔寨盖9间学校。

摘自港媒

而当谈及“二胎”的时候,郭富城却说“有好消息会同大家将,暂时无可奉告……”看来郭富城还是不想将妻子方媛是否怀二胎的情况公布,也有可能是娱乐圈当中的“三个月之内不能公布”的惯例。

摘自港媒

而这一边,已经有了4个孩子的徐子淇则在一旁开都“逗”郭富城,她鼓励郭富城“多生几个”,徐子淇说:“一个不够热闹,要多生”,而郭富城回答说:“是会热闹的”,听听,这句话一下子就暴露出方媛的现实情况了吧,并且可能察觉自己说话透露了什么,赶紧接着说:“我之前都讲过顺其自然,总之有好消息会同大家分享……”

摘自港媒

但是郭富城的一句“是会热闹的”,岂不是将方媛怀二胎的事儿基本上敲实了吗?

虽然郭富城的“有好消息会同大家分享”等同于“暂时无可奉告”,但是联系到最近方媛的晒照,还是有一些蛛丝马迹可寻的,在方媛最近为闺蜜过生日的晒照中,其穿着宽松,并且看上去小肚鼓鼓。

方媛

所以,如果郭富城妻子方媛真的再次有喜,那么逗郭富城说出“是会热闹的”话语的徐子淇才是真的很厉害,不声不响之间就将郭富城的话给套了出来!

新闻推荐

晚上从不应酬、八点半前必回家?原来马伊琍为孩子牺牲了这么多

idolife星生活有趣/有撩/有聊/有料前几天,电影《找到你》举行了发布会。马伊琍一身干练裤装,尽显气质~在电影里,马伊琍饰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胡歌生日拒绝粉丝2018-09-21 10:48
评论:(方媛到底怀二胎没有,徐子淇一句话逗郭富城说漏嘴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