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郑爽和男友张恒公开秀恩爱,这一点引发粉丝不满

2018-09-25 20:36   https://www.yybnet.net/

说起郑爽的感情,可谓是一波三折,不过近段时间郑爽又被曝出了新恋情,郑爽和张恒的名字便被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

今日,郑爽在自己独有的雪糕群向粉丝们分享了男友的糗事,本想和粉丝们做一个互动,却因为她曝出的男友糗事让人大跌眼镜,真的是什么都敢说呀。让很多粉丝表示小爽真的是太直率了,男友的如厕经历就这样公之于众了,还说张恒很娘,这让男友情何以堪啊!

很多粉丝直言“爽 你这么黑你男朋友 他知道吗”、“真的一点都不把粉丝当外人啊”

郑爽的性格很多粉丝都很清楚,有什么说什么的直性子,被网友过度解读她的发文也让官方粉丝团不满了,郑爽的官方粉丝团直接发文“摆正你自己的位置,在我认为她的人生不是你可以随意评价的,作为粉丝 她拍戏你支持点到为止 OK?”

对于郑爽的这种直言行为,郑爽的爸爸郑成华个人品牌官博也是发文“中秋节吃狗粮”,“不好意思,让大家见笑了,我这就把我家傻闺女带走”

网友对于郑爽的这种行为有支持的声音,表示这就是那个真实的小爽呀“我要被我家崽崽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哪里是个大明星”、“是我喜欢的直率敢说敢做的爽妹子无疑了。就很可爱”

不过也有粉丝对于郑爽的这种直言不讳的行为表示无语,要脱粉了“脱粉了,她就是扶不起的阿斗,臭毛病一堆,还不知悔改”、“你是女孩子啊大哥”、'“演技不好好捉摸,除了男友还是男友”

作为公众人物,和粉丝分享男友的如厕经历,对此,你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王力宏晒照庆儿子满月,李靓蕾抱娃出镜状态超好

8月24日,王力宏在网上宣布老婆李靓蕾顺利诞下三胎儿子,当日他更是激动发文感谢老婆,还调侃儿子王嘉耀是自己的情敌,言语之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爽和男友张恒公开秀恩爱,这一点引发粉丝不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