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泫雅离开CUBE是怎么回事?泫雅离开CUBE事件始末

来源:lady网 2018-10-08 16:20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歌手金泫雅每每发歌都会引起轰动,她和公司CUBE的关系也一直十分要好,但近日金泫雅决定离开CUBE,据悉金泫雅离开公司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和同公司艺人金晓钟谈恋爱被公司开除了。

10月5日新闻,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泫雅正在与CUBE娱乐进行告别流程。泫雅在组合4minute中是唯一和Cube娱乐续约的,作为CUBE娱乐的招牌歌手而活跃活动。

泫雅离开CUBE是怎么回事 泫雅离开CUBE事件始末

泫雅离开CUBE是怎么回事 泫雅离开CUBE事件始末

但是因所属公司单方面宣布退出而产生的矛盾无法调和,决定结束专属合约。泫雅和CUBE娱乐在整理给泫雅接进来的广告续约案和结算部分等。

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和泫雅没有商量从报道资料被告知退出的事情,从CUBE受到了伤害,CUBE虽然管理们有意见分歧,但是解决与已有关系裂痕的泫雅之间的矛盾非常勉强,事实上是解除合约的气氛。合约期限也不多了,正自然地整理中。”

泫雅也对最亲近的人表示:“和CUBE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泫雅离开CUBE是怎么回事 泫雅离开CUBE事件始末

泫雅离开CUBE是怎么回事 泫雅离开CUBE事件始末

9月13日,金泫雅金晓钟所属社CUBE发表官方立场。所属艺人泫雅、E'DAWN最终将退出公司。

全文如下:“大家好,这里是CUBE。所属艺人泫雅、E'DAWN最终将退出公司。我司在艺人管理方面一直把相互间的信赖和信任放在第一位,在经过无数次的讨论后,最终觉得无法恢复与泫雅、E'DAWN两位艺人之间的信任,最终决定让两位艺人退出。真心感谢到现在为止一直陪伴两位艺人的粉丝们,谢谢。”

金泫雅和金晓钟因为谈恋爱遭到了公司的反对,上个月,金泫雅被媒体爆料她正在和同组合成员金晓钟进行交往。

但随后,两人的经济公司CUBE发表声明,否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

本以为事件就这样平息,谁知道,第二天,金泫雅和金晓钟本人向媒体和公众宣布,他们的确已经秘密交往了两年

消息一出,舆论一片哗然,两人突如其来的公布恋情就像凤凰传奇突然宣布他们是秘密情人一样,令众多网友大吃一惊。

这段恋情虽然很快收到了祝福,但之后很多人都表示无法理解,他们认为泫雅作为偶像毫无偶像职业道德,所以有了之后的开除事件。

泫雅粉丝认为当时在CUBE最艰难的时候,泫雅来到了CUBE,11年过去了,泫雅就像是开国功臣元老级别的人物,现在只是承认了一次恋爱就辞退,是不是显得太冷血无情。

泫雅离开CUBE是怎么回事 泫雅离开CUBE事件始末

泫雅离开CUBE是怎么回事 泫雅离开CUBE事件始末

虽然整件事情中公司很丢面子,但是泫雅又不是做的违法乱纪的事情,怎么就不能原谅了?

对于这次辞退的原因官方给出的说法就是这两个艺人不能被信任。这家公司声称自家艺人一直都是信誉第一的,而这两位艺人的行为给公司带来了很大的损害。

在经过探讨之后认为这两个人和公司已经无法形成相互信任的关系了,于是不得不做出这个决定。

这件事情就怪在金泫雅太任性,一般两个人公布恋情,公司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可是这次的情况就是公司刚在第一天否认了他们的恋情,然后两个人在第二天就承认,直接打了公司的脸。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喜欢是淡淡的爱

某个城/某条街/某一条小巷/某一个晚上/某阁楼//微微灯光……奶茶刘若英的这首歌,我常会不由自主地哼唱起来。有时候,晚间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泫雅离开CUBE是怎么回事?泫雅离开CUBE事件始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