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贾静雯出席活动被问及周游婚礼:诚意也是一种表现方式

2018-10-08 21:2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8日,贾静雯穿着一身红裙出席自家的品牌记者会,只见她与弟弟一同现身,在台上宣传自己家的品牌。

因今晚周游将举行世纪婚礼,贾静雯再被媒体问到周游一事,她表示周游是最好的前辈,而自己是晚辈,她说什么就是什么。

贾静雯还亲自解释了“不会做人”一说,表示自己早前已经与周游表示过自己有工作,无法现身婚礼当花童。

对于是否会去婚礼现场的问题,贾静雯表示婚礼祝福除了人到之外,诚意也是一种表现方式。

大家都知道,81岁资深制作人周游与导演老公李朝永结婚快40年,两人走过婚变波折,今晚将于某会馆举办世纪婚礼。

早前周游在筹备婚礼的时候,就表示想请《飞龙在天》的黄少祺、江宏恩、贾静雯等演员来当花童。

不过贾静雯因有工作在身,所以无法来到婚礼现场,周游便怒批其不会做人。

而后,贾静雯回应表示工作是早前就安排好的,实在是没有办法抽身参加婚礼,对此表示很无奈。

事隔两天,贾妈妈亲自打电话给周游解释才让她消气。

不仅如此,贾静雯经纪人也打电话给周游解释只是不想贾静雯太辛苦,所以才拒绝的。

经过了经纪人与贾妈妈的致电,这场烟火终于平息。

对于恩师周游的批评,贾静雯也是全盘接受并表示理解。希望贾静雯能调整好自己的时间,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到观众面前。

新闻推荐

她曾演紫薇,在《我就是演员》里却大变脸,自拍撞脸多个女星

在最新一期《我就是演员》里,蒋梦婕、海陆和张新成演绎了《末代皇帝》。在这3个人中,海陆不知道是因为剧本还是自身演技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喜欢是淡淡的爱2018-10-08 01:54
评论:(贾静雯出席活动被问及周游婚礼:诚意也是一种表现方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