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古天乐余安安一起提前庆祝生日 男神快满48岁依旧帅气

2018-10-08 21:27   https://www.yybnet.net/

要说到在娱乐圈中让网友一致认为没有黑点的明星实在少有,其中有一位明星每次出现关于他的新闻在评论中都很少有负评。这位让网友都大赞的明星就是古天乐,古天乐还被网友成为建校狂魔。原来这位帅气的男神在这个月的21号就是他的48岁生日,昨天(10月7日)余安安就和古天乐一起提前庆祝生日,男神和女神依旧帅气和漂亮。

古天乐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那么余安安大家熟悉吗?如果是以前的老观众对于余安安应该也不会陌生,她当年也是当家花旦,还和周润发结过婚,不过很快就离婚了。本月的22号是她的59岁生日,昨天她就和古天乐一起庆祝生日。余安安当时身穿红色外套,说实话看样貌一点也感觉不到她已经50多岁了,她还是很年轻,余安安手捧的蛋糕卖相非常美,有很多种颜色,蛋糕上还有一只蝴蝶。至于古天乐就身穿黑色衣服,手里拿着一个充满钱币造型的蛋糕,这是寓意古天乐能够大赚特赚吧,相信大家也是希望古天乐能够赚更多钱。

寿星公和寿星女一起许愿望,然后吹蜡烛。余安安的动作更像一位少女,古天乐则非常man。不知道两人起了什么愿望?

男神女神一起吹蜡烛,工作人员把古天乐都拍的有点模糊啦。

当晚的庆生晚宴相当简单,没有邀请圈中的熟悉艺人,只有古天乐的几位员工在场。余安安和古天乐站在众人中间拿着蛋糕,大家都笑容满面的来张大合照。

虽然庆生派对很简单,可大家都过得很舒服。尤其像古天乐这种对于私生活不太喜欢张扬的明星,这样简单的庆生聚会反而让他更加舒服,其实当晚的环境布置还是很好看的。相信大家都希望古天乐能早点找到一个适合他的另一半,再过十几天男神就要到48岁了,希望他的真命天女能够快点出现吧,这里也提前祝贺余安安和古天乐生日快乐。

新闻推荐

外表清新甜美的张含韵,发展的让人心酸都快没戏可拍了

说到这张含韵这几年之中,在娱乐圈之中也是很低调,基本上都没有作品来和大家见面了。今年关于她的消息也是和刘亦菲出演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喜欢是淡淡的爱2018-10-08 01:54
评论:(古天乐余安安一起提前庆祝生日 男神快满48岁依旧帅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