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董璇和光头男餐厅用餐,网友误认为高云翔换了发型

2018-10-09 07:3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董璇又在澳大利亚陪伴不省心的老公高云翔,很多网友都在悉尼偶遇到了她,大赞她非常随和,没有明星架子。

10月8日,又有网友在澳洲某华人餐厅偶遇董璇和一光头男子用餐,还认为高云翔剃了光头。两人所在餐厅是比较普通的大众餐厅,周围还有别的食客,董璇并没有墨镜遮面,旁若无人玩手机,看来她在澳洲可以更自由,毕竟没有那么多人认识她。

董璇还是一如既往穿着一袭黑衣,戴着黑色帽子,小白鞋,她一直对黑白系情有独钟。对面的光头男子只有背影,但看起来明显不是高云翔好吗?

虽然高云翔出狱后急速胖成满月脸,但身材还是要比那位光头男子挺拔不少,所以这位光头男一定不是高云翔。此外,董璇高云翔已经搬到chatswood居住了三个多月,光头男可能是两人在当地结交的新朋友吧。

前几天还有一位小哥哥到高云翔家做客,晒出和小酒窝的合影,称是小酒窝新晋叔叔,网友猜测他应该也是高云翔的新朋友。

自从高云翔在澳大利亚卷入性侵案以来,董璇并未像想象中那般东躲西藏回避大众和媒体。她在澳大利亚还被拍到现身菜市场买肉,脸上带着随和的笑容。

最近好姐妹佟丽娅飞去澳洲和董璇聚会,两人逛市场时,遇到有人求合影也爽快答应。

董璇还分享过带着女儿小酒窝一起逛商场的视频:

高云翔在澳大利亚涉嫌的罪名很不体面:性侵。事发后,董璇不抛弃,不放弃,生活也是一如既往马不停蹄,有泪肚里咽,天塌自己撑,心态也是real强大了!

新闻推荐

重温《我的少女时代》,满足了我对青春的全部幻想

不堕胎,不劈腿,不无病呻吟,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后,小编再一次看到了青春片该有的样子。《我的少女时代》每天到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董璇和光头男餐厅用餐,网友误认为高云翔换了发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