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她是周星驰御用女配角,78岁捐退休金建学校,网友:女版古天乐

2018-10-10 14:16   https://www.yybnet.net/

港女星余慕莲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即使不认识这个名字,看到这个面孔也会觉得面熟,她是周星驰的御用配角。

今年已经78岁的她,将自己的退休金捐出来建学校。在2005年的时候,余慕莲得到了一笔20多万的服务金,当她知道贵州山区小孩上学环境艰苦,立马拿出八万块兴建小学。

现在即使年纪大了,余慕莲依旧活跃在影坛,尽管赚的钱不多,但余慕莲舍得捐,如今已经资助了300多名学生,就如同她自己讲的:“我真的没什么钱,不过我舍得捐。伟大算不上,出自己真心啦”。

余慕莲从小家庭非常不幸,父母离婚,母亲一心想挤入上流社会,对她则像女佣一样使唤,动不动拳打脚踢,余慕莲甚至11岁才开始上小学,17岁才小学毕业,家庭的经历让她对婚姻产生恐惧。

今年已78岁的余慕莲,一直没有嫁人,单身至今,年轻时候有人追求,却因为对恋爱的恐惧选择拒绝,也就一直单身了。

同样的,在慈善事业有非常大的贡献还有周润发,最近发哥的电影《无双》可谓是获得不少好评,63岁的发哥身材也是好到令人惊讶。

事实上,更令人惊讶的是,周润发把自己的所有财产,共56亿全部捐出,早前发嫂接受采访的时候就透露发哥出道以来赚了56亿,并且表示:“我们已把这笔钱百分百捐了出去,已设立好慈善基金会,手续也办妥了”。不得不说真的很令人佩服了。

古天乐,相信大家都知道一直都在做慈善,如今已经捐建了100所希望小学,而且还是默默无闻那种,如果不是有心的媒体报道的话,估计很多人还不知道。

不得不说这些明星是真的很伟大了,其实有时候不在于捐了多少,而是看到了他们的真心,娱乐圈真得多几个这样的明星!

新闻推荐

章子怡真实演技暴露,这一细节引众人吐槽,网友:还不如李兰迪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章子怡是一位演技特别出色的人了,自从她评为了奥斯卡之后,名气更是一年比一年大,同样的也是看起来越来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是周星驰御用女配角,78岁捐退休金建学校,网友:女版古天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