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赵丽颖的生日快到了,她真的会和冯绍峰公布恋情吗?

2018-10-11 12:30   https://www.yybnet.net/

载!

关于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恋情,最近一直传到很火热。不少网友都认为这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了。10月9日,赵丽颖宣布和经纪人黄斌结束了合作关系,称两人都将重新开始,黄斌还祝赵丽颖迈入人生新阶段,还有网友爆料称赵丽颖将会和冯绍峰共用一个经纪团队。这一系列事件,似乎都是赵丽颖和冯绍峰恋情的实锤,网友们现在就等着两人公开了。

10月10日,网上有消息称赵丽颖已经领证结婚,有位网友还晒出了两本结婚证,香港方面的媒体也爆料称赵丽颖和冯绍峰于9月1日在上海民政局进行结婚登记,成为合法夫妻,登记后两人去了香港度蜜月,之前网上也有两人在香港同游的消息。

不过,香港方面的爆料不太可信。毕竟前段时间网上还有消息称,冯绍峰询问苏芒求婚钻戒的克拉数有什么讲究,苏芒说是女方生日的数字最好。从这个消息来看,冯绍峰更大可能会在赵丽颖生日当天,也就是10月16号向赵丽颖求婚,不过这个日子也很有可能是两人公布恋情或者公布已婚的时间。

现在距离10月16日已经没有几天了,相信很多粉丝们都在焦急的等待着这一天,看赵丽颖和冯绍峰会不会有什么大动作。如果没有的话,粉丝们应该可以放心了,毕竟现在赵丽颖的大部分粉丝还是不能接受她和冯绍峰的恋情。如果两人真的公布恋情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引起微博的瘫痪,期待10月16日这一整天。

其实赵丽颖和冯绍峰在一起也挺好的。毕竟赵丽颖也到了该谈婚论嫁的时候,找个对的可靠的人照顾自己也是很重要的,就是不知道冯绍峰到底是不是那个对的可靠的人,大家怎样看待赵丽颖和冯绍峰的恋情?

新闻推荐

杨幂疑似现身国外独自散心,身形显瘦健康状态堪忧

杨幂和刘恺威两个人已经结果四年了,如今也成为了一家三口,看似美满的家庭幸福的时光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这些年来一直断断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的生日快到了,她真的会和冯绍峰公布恋情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