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佟丽娅深夜晒中戏10周年聚会照,网友:当年绝对是班花

2018-10-12 14:51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凌晨,佟丽娅在微博上发了一段三百多字长文,表示她所在的中央戏剧学院04级在十月十号举行了毕业十周年的聚会,因为太有感触,自己看聚会照片都看到了凌晨。

佟丽娅对这次的聚会十分有感慨,佟丽娅一直是班里的组织委员,这次的聚会也是她参与组织的。她解释了这个聚会前后花了一个月时间准备,并表示时间选在10月10号就是为了毕业十周年,可谓是非常用心了。

佟丽娅同时感慨了毕业十年,大家再次聚在一起,很多已经结婚生子,她自己也经历了很多,改变了很多,同时也和自己的初心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有没有跑偏。

长文最后 ,她特意强调了“我爱中戏!”看来佟丽娅对学校,对恩师和同学们的感情真的很深厚。

从佟丽娅发出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佟丽娅的颜值在里面真的是十分出众,估计当时佟丽娅一定是他们级的级花吧。有这么漂亮的女生,肯定班里的男生都视丫丫为女神,宠着她吧。

当天晚上丫丫穿了白色衬衫配上黑色短裙,露出了自己的大长腿,笑容灿烂,气质也十分出众,貌美肤白的丫丫,在人群中都自带光芒,C位非她莫属了。

佟丽娅当晚与许多人拍了合照,其中有她的恩师们,相信培养出佟丽娅这么优秀的学生,她的老师们肯定也十分欣慰。

当晚出席聚会的还有知名演员王智、和张晓龙,据说张晓龙当年是佟丽娅和王智的导师,但张晓龙看上去很年轻,简直猜不出来是导师,还以为是同班同学呢。

从照片中看,佟丽娅的同班同学还是看上去都十分帅气美丽的,有一些和现在的小鲜肉都有得一拼呢。

离校那么久,能和老师同学保持联系已经不错了,毕业了十年感情还那么好,还能花那么大心思把大家聚在一起确实难得,希望以后毕业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的他们也还能像这一天一样,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吧

新闻推荐

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晒其母亲年轻时照片,真是美的不可方物

说起李雨桐,想必不少喜欢薛之谦的网友们是不会陌生的。自她和薛之谦于去年分手后,至今的一段很长时间内,她可是没少说关于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佟丽娅深夜晒中戏10周年聚会照,网友:当年绝对是班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