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翁虹为女儿庆生,小姑娘穿公主裙超美

2018-10-12 16:58   https://www.yybnet.net/

翁虹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她算是娱乐圈中不老女神的代表人物了,尽管年过半百,但美貌气质依旧不输当红花旦,冻龄的模样可谓是让人十分的羡慕呢!

拥有着一个幸福家庭的翁虹现在也是慢慢的淡出娱乐圈了,全身心投入到家庭当中,今日翁虹也晒出了女儿从小到大的萌照为其庆生,一晃眼过去小水晶已经11岁了,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

看了翁虹女儿小时候的照片真是实力诠释什么叫从小美到大呀,简直被下图中婴幼儿时期的水晶给萌化了,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肉嘟嘟的脸蛋简直可爱得不要不要的。

小水晶这深深的双眼皮是多少女人的梦想呀,衬托出她那双大眼简直撩人心扉,完全遗传了妈妈翁虹优良的基因呢,笑起来的模样更是暖到了人们的内心深处呀!

大一点的小水晶更是像极了混血儿呢,那大眼睛真的是太抢镜了,平平的刘海搭配哪吒头呆萌可爱,下图中的她用大拇指拖着下巴,目不转睛的看着前方,真是美得让人移不开眼呀!

而时过境迁下图中的水晶已经11岁了,身穿一袭白色的公主裙简直美到犯规呢,宛如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一般,长大后的她身材也是出落的很标致了,五官也越来越像爸爸了,俗话说女儿像爸爸有福气呢!

都说翁虹的女儿不像翁虹,看了她从小到大的照片大家是不是明白了,小时候的水晶很像翁虹,但长大后就毕竟像爸爸了,最后也祝小水晶生日快乐哟!

新闻推荐

陈若仪“睡衣”出镜撞脸林志玲,林志颖陪Kimi玩电脑超温馨

10月10日,林志颖爱妻陈若仪在微博分享了一组夫妻俩带着大儿子Kimi外出旅行的照片,还写道:“冒险之旅”。可能因为是“冒险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翁虹为女儿庆生,小姑娘穿公主裙超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