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迪丽热巴金鹰节造型近照曝光,前凸后翘曼妙身材超抢眼

2018-10-12 19:02   https://www.yybnet.net/

第12届金鹰节开幕式即将拉开帷幕,对于本届的金鹰女神,网上流传出了不少版本,关晓彤、baby、万茜也都被溜了一圈,每次都引起了许多关注。

日前,金鹰节官方终于揭开了本届金鹰女神的神秘面纱,人气女星迪丽热巴不负众望拔得头筹,成为第七位金鹰女神,作为第一位90后金鹰女神,迪丽热巴可谓是实至名归。

随后官方还透露了关于本次金鹰女神的服装细节,从图片可见服装制作非常精良,图案精美还特意采用了宫廷刺绣,颇有几分贵气。

金色为主调的长裙看起来非常奢华,而迪丽热巴一向有着“人间富贵花”的称号,网友们都纷纷认为迪丽热巴肯定能够撑起这件闪闪发光的礼服,对迪丽热巴的闪亮登场有着很大的期待。

10月12日,网上曝出了不少迪丽热巴现身开幕式彩排的消息,为了保持神秘感,在进入场地前迪丽热巴戴着口罩,身披一件红色战袍,看起来十分霸气。

开始彩排后,只见迪丽热巴同往届金鹰女神一样,双手放平摆出一副像是要展翅高飞的姿态,五官美艳的她穿着这身金色长裙丝毫没有违和感,反而充满了神秘气息,颇有几分女王驾到的气势。

还有网友上传了迪丽热巴彩排时的侧面照,只见这身金色长裙完美的展示出了迪丽热巴曼妙的身姿,前凸后翘的身材让人移不开眼,不少网友都忍不住猜测道:估计今晚迪丽热巴的身材又要上热搜了!

这些“路透”让网友更加期待起今晚的开幕式了,相信届时迪丽热巴一定会在舞台上尽情绽放自己的魅力。

新闻推荐

韩国女星质感照片:李圣经棕色瞳孔有神秘感,林允儿喜欢大头照

会自拍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金南俊在防弹少年团中颜值不算太出众,但是看他的INS很有feel,很会摆造型,独特的氛围为他增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迪丽热巴金鹰节造型近照曝光,前凸后翘曼妙身材超抢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