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任贤齐为拍戏增肥体重暴涨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27 15: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任贤齐的近照,照片中的他完全变成了肥胖且油腻的中年男人,身材粗壮,令人认不出这是曾经的奶油小生任贤齐。

照片中,任贤齐穿着老气的深色服装,在马路上卖力地奔跑,从略带模糊的照片中就能很明显地看出任贤齐粗壮的大腿和圆鼓鼓的啤酒肚。任贤齐胡子拉碴的造型加上膨胀的身躯,完全是街边流浪汉的写照,颠覆了任贤齐以往给观众带来的文质彬彬的绅士形象。

任贤齐的突然发福,导致了颜值直线下降,让网友们完全不能接受。年轻时的任贤齐和如今的他对比,除了岁月之外,肥胖也是一把杀猪刀。有媒体联系到任贤齐团队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其确实是在为拍戏增肥,但由于现在还处于保密拍摄阶段,对于他是如何增肥的,又为何增肥等与电影相关的内容还不便透露。(图文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杨幂新片上映口碑不佳 《宝贝儿》遭遇票房滑铁卢

《宝贝儿》剧照上周末,原本被市场寄予厚望的由杨幂领衔的《宝贝儿》票房口碑双输,令人大跌眼镜。《宝贝儿》是由台湾著名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任贤齐为拍戏增肥体重暴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