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香港艺人蓝洁瑛去世 一生大起大落 “晚年”凄凉让人唏嘘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05 15:08   https://www.yybnet.net/

据香港《明报》11月3日报道,曾有“靓绝五台山”美誉的香港无线电视前艺人蓝洁瑛,凌晨被发现死在赤柱马坑邨良马楼寓所内,终年55岁。

警方经初步调查认为,事件没有可疑,死因仍待调查。

凌晨零时28分,一名雷姓女子报案称联络不上其蓝姓女友人,屋内传出恶臭和电视声音,但无人应门。

警方接报到达,消防人员破门而入,发现事主倒卧地上,现场证实死亡。

初步调查相信事件没有可疑,死因有待验尸后确定。

“靓绝五台山”

尝尽世间冷暖

作为20世纪80年代备受力捧的无线新人,蓝洁瑛形象美丽,素有“靓绝五台山”的称号,曾先后担任多部剧集的女主角,尤其以《大时代》“玲姐”一角最为著名。之后,转战电影圈,蓝洁瑛合作周星驰,出演《大话西游》中的蜘蛛精春十三娘,成为她又一银幕经典。

蓝洁瑛一生曲折,早年辉煌,20世纪90年代后期,演艺事业急速下滑,更一度因为精神失常被香港小报冠以“疯婆子”的称号。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蓝洁瑛在一次采访中亲口承认曾被某影坛大佬性侵,引发不小风波。2006年,蓝洁瑛申请破产,依靠政府救济过活。一生浮沉,不免让人感叹唏嘘。

命运无情,给了蓝洁瑛最美的容颜,却又给她重重一击,然后再也没有眷顾过她。就这样,蓝洁瑛一个人,在初冬的凌晨,寂寞离去。在香港,蓝洁瑛、梅艳芳、上山诗钠、张曼玉、吴君如、曾华倩、罗美薇、刘嘉玲、邱淑贞九位美女被称为“九龙女”。只是,花各有色,人各有命,蓝洁瑛在她55岁的时候,香消玉碎佳人绝。

成龙刘德华

最让她信任

蓝洁瑛的“晚年”生活令人唏嘘,大家偶尔在网络上看见她的照片时,样子都是非常落魄的,曾经的风华绝代,如今却面目全非。生活的重击让蓝洁瑛一蹶不振。

在蓝洁瑛落魄的这些年,成龙和刘德华这两位仗义的朋友都曾给她帮助。据此前的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不仅资助过她,还帮助她申请了社保。蓝洁瑛在一次接受采访时也说,只有成龙和刘德华是她最信任的人。

从“靓绝五台山”到枯死家中,蓝洁瑛短暂的一生浮浮沉沉。她的“影迷会”在微博中透露,她“走时很安详”。愿她已看透一切,愿她已放下人生苦愁。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郑爽看房时准备结婚了么 郑爽新剧什么时候播出

郑爽出街的造型一向都非常朴素,很随性,也很低调,像个邻家小女孩。就在最近,有网友在上海偶遇郑爽,她跟妈妈在上海看房,这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香港艺人蓝洁瑛去世 一生大起大落 “晚年”凄凉让人唏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