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大话西游》春十三娘扮演者蓝洁瑛去世 谁给了她致命一击

来源:玉林晚报 2018-11-11 07:20   https://www.yybnet.net/

蓝洁瑛扮演的蜘蛛精

据港媒报道,艺人蓝洁瑛于11月3日凌晨被发现在赤柱马坑敦住所去世,享年55岁。

在凌晨零时28分时,警方接到电话,说楼内传出阵阵恶臭,于是警方敲门无应答,只能叫来消防破门而入,发现蓝洁瑛倒在地上,已死亡多时。

蓝洁瑛于1963年4月27日生,早年投考12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还有刘嘉玲、吴君如、刘青云、曾倩华等知名艺人。

早在2013年12月的时候,香港某杂志就曾经采访过息影多年的蓝洁瑛,采访的内容是蓝洁瑛亲述早年曾遭2位“影坛大哥”性侵的经历,对话中的两位影坛大哥,被消音删除掉。

采访内容放出,引起娱乐圈一片哗然,很多媒体和网络猜测这两位大哥到底是谁。

一直到了2018年1月,大陆娱乐记者卓伟,在微博发布了一部短片,声称为2013年未经剪接过的蓝洁瑛访问影片。此短片中,与蓝洁瑛对话的人点出了曾志伟和已故的邓光荣为蓝洁瑛的性侵者。

在事发两日后,前模特经纪总裁韩颖华在博客发言,说曾志伟性侵蓝洁瑛事件为事实,并声言说涉及曾志伟的类似事件不止一单。

随后曾志伟通过新浪微博发出声明否认,指影片经过人为后期剪接,并不是原影片,属栽赃嫁祸。

有网友称和蓝洁瑛的好友杨曼莉(香港前歌手)有接触,而能认得出影片中的女声正是杨曼莉本人,而不是一位记者。杨曼莉在2013年短片公布前后曾多次接受媒体访问为蓝洁瑛打抱不平,声称知道性侵的事件经过。

至于未消音的采访影片会在2018年1月被大陆娱记卓伟曝光,很多人说是因为香港黑社会无法进入大陆,一上岸就会被抓,所以这段视频内容只能从内地反扑回香港。

据蓝洁瑛当时采访时说,当时他们在新加坡拍戏,让她去探班,有机票往返,所以就去玩玩。之后记者问,性侵你的时候是不是喝酒了?

蓝洁瑛回答说,喝酒之后她特意回房间,影坛大哥有一个房间特意给我住,她锁了门,但不知道他如何拿了钥匙,那个房间不是酒店,是租的房子,两层楼高的房子。

而当时蓝洁瑛解释,她迫于当时那位大哥名声在外不敢报警,第二天自己还默默去新加坡医院吃事后避孕药。

卓伟年初曝光这段未消音的视频,经过网络一发酵,就算大家看到未消音的版本,最后也还是演变成了罗生门,谁是谁非大家都说不清楚,而当事人曾志伟以前和现在都是香港乃至整个华人圈的常青树,他在圈子的关系和人脉都非常结实。而且当年在天真娇和刘嘉玲事件中,曾志伟和谭咏麟等多位香港艺人大哥,都曾出面为这些受害的女性艺人站台,所以曾志伟在大家心中的形象,一直是很不错的,有正义感,并且乐于助人,还很顾家。

如今蓝洁瑛离世,这个事件或许也会随着蓝洁瑛的死,随着时间的过渡,慢慢成了娱乐圈的一宗悬案,或者说是一宗让人说不清道不明的历史之谜。(小百)

新闻推荐

谢依霖产女是怎么回事:谢依霖产女什么情况

11月4日,谢依霖发博宣布宝宝到来,她写道:“贺!卸货成功~生完才知妈妈之猛,生完转头看到这水缸我都觉得可怕(我发现我的po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话西游》春十三娘扮演者蓝洁瑛去世 谁给了她致命一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