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林志玲百花奖礼服介绍,林志玲百花奖礼服什么样子

2018-11-13 16:25   https://www.yybnet.net/

12日,林志玲百花奖礼服让不少人惊奇,一向美丽,身材完美的林志玲这是发胖了吗?

在10号晚上的百花奖中,身为主持人的林志玲身穿一袭蓝色复古格纹礼服亮相,但没想到,身材竟然显得十分粗壮,一点美感都没有,全靠脸在撑。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两岸人气红不让,今(10日)受邀担任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主持人,特地以马尾造型现身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整个人看起来青春又亮丽,只是不少网友就直言志玲姐姐身上那件礼服让她看起来胖了不少。

百花奖红毯上星光熠熠,包括吴京、赵薇、黄晓明、张涵予、张译、冯绍峰、周冬雨等一票明星皆盛装出席,其中林志玲身穿着复古格纹长裙就掀起网友热议,惊讶原来志玲姐姐也有穿错衣服的时候,“打零分,还好颜值在线hold住了”“显胖”“我眼花了,看不到腰了”“全靠脸在撑”。

林志玲出席晚会一般都会穿十分性感美丽的礼服,很少会搭配出错,但这一次百花奖礼服却显得她身材粗壮,尤其是腰部,简直都变成了水桶腰,难怪被不少网友吐槽。

平时林志玲很少搭配失败,这次居然在红毯遭网友吐槽,也是让人很是惊讶!可以看出,高腰线设计不仅没有展示迷人的腰线,反而穿出了孕肚的感觉,这种密集又自带膨胀感的色系,就连我们的指令姐姐也驾驭不了吗?看来颜色杂乱的裙装还是要谨慎搭了!小蛮腰变水桶腰,红毯礼服被指显胖!

志玲姐姐的身材是没得说的,非常高挑,颜值也是能打的。平时出席活动都是长裙,非常仙。一双大长腿也是无人能敌,不过,这套服装却着实有点有失水准,不知道造型师是出于什么意图。非常紧密的图案加上老气的颜色,整套造型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沉重,厚重,看到志玲姐姐的表情就知道穿着不舒服。

但也还是为志玲姐姐的敬业精神点个赞,要知道明星们的出席各个场合的服装都是工作室的造型师负责的,要在活动的前一天就提前试装,而志玲姐姐选择不更改服装也是不想让造型师劳累,再去费时间更改,算是非常贴心了。

新闻推荐

粉丝为什么给唐嫣包红包 唐嫣机场收份子钱是怎么回事

唐嫣就这样完婚了,成为一位已婚美糖了。近日在机场算是婚后首次亮相的美糖被粉丝围堵,粉丝都纷纷补送份子钱。这是怎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百花奖礼服介绍,林志玲百花奖礼服什么样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