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女神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 高圆圆不生孩子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13 16:46   https://www.yybnet.net/

11 月 12 日,高圆圆推出一组名为《我,39》的短片,记录了自己 39 岁之际对于生活、爱情、衰老等方面的种种思考。

在短片中,她坦言自己这个年纪遇到的最多问题就是 “ 为什么还不生小孩 ”。“ 但我也理解,主要跟我被大众定义的形象有关。” 高圆圆认为自己代表了社会大众对某一类型的女性形象的期许和期待,不单单是一名女演员。“ 因此这个好像是变成了我的一个‘错’,或是没有做对的一件事。”

面对 “ 衰老 ” 的话题,高圆圆直言没有人是一夜变老的,每个人都会经历 “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皱纹 ”、“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白发 ”。“ 我还是会花很多时间很精心地护肤,但我做了所有能做的努力后,它还是会变老,那我就接受这种变老的过程。”

谈到婚姻,高圆圆觉得自己仍处在爱情中,与丈夫赵又廷生活美满。高圆圆表示自己很幸运碰到一个对的人,一路走来都蛮顺利。“ 我是一个很晚才结婚的人,当我在 33 岁的时候,我也不知道后面会碰到什么人,但我心里还是没有放弃这件事。我真觉得 30 岁不是一个该着急的时候,40 岁都不一定着急,这一切没发生,就代表这一切还有可能。”

新闻推荐

赵丽颖官宣后的新剧什么时候播出 看赵丽颖如何疯狂撒糖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即将于11月12日起每天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近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官方微博发布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神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子 高圆圆不生孩子的原因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