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柏芝为什么答应拍艳门照 张柏芝含泪哭诉当时拍照的原因

2018-11-20 10:46   https://www.yybnet.net/

相信不管是关注还是不关注娱乐圈八卦的人都应该知道张柏芝这个人吧,人们应该都会对她美丽的外表有深刻的印象,当年她可是红遍大江南北,被称为是一代玉女掌门人。

但是因为后来发生的艳照门事件,她不得不暂退娱乐圈,而张柏芝也为了艳照门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因为这次 事件而和谢霆锋离婚了。

之后的张柏芝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生活,可以说是非常的不容易,网友们在饱过眼福之后纷纷表示同情,毕竟一个女人遇到这样的事情是真的不幸。

到今天为止,人们也会时不时的想起当年的艳照门事件,而且人们也会纷纷猜测,当年的张柏芝为什么会同意陈冠希拍照呢?这件事也从来没有人当着张柏芝的面提问过。

其实当年的这件事最受伤的莫过于照片的主角张柏芝和阿娇了,虽然陈冠希也因为这件事退出了娱乐圈,但是这些年的生活好像并没有收到多大的影响,还娶了一位十分漂亮的模特老婆,生一个可爱的女儿。

而张柏芝在面对这件事,时隔这么多年,也终于是含泪说出了当年事情的真相,也就是什么原因顺从陈冠希拍照的原因:当年的张柏芝还很年轻,也是非常任性的,当时她是非常喜欢陈冠希的,所以当时并没有阻止想要拍照的陈冠希,但是万万没想到陈冠希居然还留着这些照片!直到东窗事发!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可怜人。

新闻推荐

吴亦凡给鹿晗下跪真的么?吴亦凡给鹿晗下跪怎么回事

鹿晗和吴亦凡现在都是国内两个顶级流量,而且本来两人也都是同属于一个组合出道,难免会被人拿来比较,最近几年,鹿晗和吴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为什么答应拍艳门照 张柏芝含泪哭诉当时拍照的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