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因转发爱国海报脱粉几十万,后因拒绝918日本公演圈粉百万

2018-11-20 10:58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是在国外然后再回国发展的,尤其是在韩国的居多,因为韩国男团女团的确比较多,所以很多人都是在韩国学习的,比如张艺兴、鹿晗等人,可能有些人对他们有些误解,但是他们都是很爱国的,每次都是站在祖国这一边,这引发了很多人的好感,而今天跟大家说的是拒绝去日本演出的爱国明星——宋茜。

在韩国发展的宋茜本来也是很有名气的,但是公司却安排宋茜所在的组合前去日本演出,并且那天正好是9月18日,对于韩国人来说可能没什么关系,但是作为中国人的她深知918是什么日子,所以宋茜直接拒绝了这个要求,这让团队中的其他人都不理解,本来是一个增粉的好机会,但是宋茜却不在乎。

韩国人不理解此事,认为宋茜是在耍大牌,因此给了宋茜很大的压力,同样的宋茜也因违反了公司的条例而面临着很大的赔偿,宋茜也不畏惧。当时这件事也是很多人议论,而大多数国人都是选择支持宋茜,虽然宋茜在韩国已经很成功,但是看到国人这么支持她,还是选择了回国发展。这里要说的是,宋茜曾经因为转发爱国海报而脱粉几十万,都是外国粉,相比中国粉丝来说不算什么,爱国的她回国之后多了更多粉丝。再加上宋茜自身很努力,因此她很快就在国内稳定了下来。

现在的宋茜不仅是一名歌手,更是一名舞者,而且宋茜正在努力往演艺圈发展,虽然中国的娱乐圈水很深,但是一直也没有宋茜的绯闻传出,到现在为止宋茜的人气还是非常的高,相信很快宋茜就能有更好的发展了。

新闻推荐

马蓉曝王宝强借钱缴费是怎么回事 马蓉晒什么证据证明

从前马车很慢,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人。现在却不一样了,网络很快,简讯很快,一生爱谁就爱谁。能结为夫妻本身就很不容易,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因转发爱国海报脱粉几十万,后因拒绝918日本公演圈粉百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