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赵丽颖婚后首秀恩爱什么样子 老公视角赵丽颖秀恩爱

2018-11-26 16:46   https://www.yybnet.net/

在上个月的时候,颖宝赵丽颖晒出了和冯绍峰的结婚照,还是很让人惊讶的。

因为两人直接略去谈恋爱的环节。

直接公布了婚讯,而且是已经结婚了,当时微博都爆了,很多的小伙伴也是知道的,在过去一个月之后,赵丽颖在昨晚凌晨的时候晒出了自己和冯绍峰出游的照片,看得出婚后的赵丽颖还是很幸福的。直接就是娇妻的模样。不过颖宝没有放出自己和冯绍峰的合照,而是老公视角的照片,慢慢的恩爱感。拍照的绝对是冯绍峰啦,在之前就有网友偶遇赵丽颖和冯绍峰一起逛公园的场景。

23日,赵丽颖在微博晒出一组老公视角美照,并称:“大家都睡了吧,感恩。”最后还配上爱心的表情。照片中,赵丽颖对着镜头歪头卖萌甜笑,两只小手拉着冯绍峰的大手,画面甜蜜到冒泡泡。粉丝们也纷纷激动道:“半夜秀恩爱!”“一直幸福下去吧。”“感恩狗粮。”

老公视角下的赵丽颖,影子里是冯绍峰,在认真的跟老婆找角度拍照。

赵丽颖对着镜头微笑,幸福溢于言表.

11月23日凌晨,赵丽颖首次在微博撒狗粮,画面简直是甜到齁。在照片中能够看出来,赵丽颖身穿一件浅色的羽绒服,并且正在很有古韵风情的郊区享受时光,带着墨镜仰望天空,嘟着嘴的样子真的是非常可爱,在树林中的她踩着树叶,真的是非常快乐。

新闻推荐

胡杏儿回应二胎说了什么?胡杏儿计划生第二胎怎么回事

11月20日,胡杏儿一身红装出席某活动,美艳动人。早前,胡杏儿一家三口去了马尔代夫旅游,拍出來的相片都显得有孕味,此次她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婚后首秀恩爱什么样子 老公视角赵丽颖秀恩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