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钟丽缇如何回应被逼孕?钟丽缇回应被逼孕说了什么

2018-11-28 09:58   https://www.yybnet.net/

钟丽缇回应被逼孕

11月27日,钟丽缇在微博发文,回应被传“被逼孕”一事,她还表白了老公张伦硕:“亲爱的老公,我好爱你呀。”

她在正文中写道:“每个人备孕情况都不一样,我并没有像大家想的那样子每天要打很多针,吃很多药。”“我每天都吃很多好吃的,会去做运动。”

她回应造谣者:“你们没有经过采访,经过了解就发表这些不实的言论,是极不负责任的行为。”钟丽缇最后表示自己现在生活的很幸福,同时感谢了网友们的关心。

钟丽缇还转发了老公张伦硕的微博,表示自己已经备孕一整年:“我要开心的活到100岁!现在都还没走到一半的时间,而我也生过三个小孩了,我很有信心,自己的身体早就知道怎么样生小孩,而我也会继续用正面的态度期待着。”她心态乐观,很是有爱。

钟丽缇回应被逼孕

据悉,近日,ID为“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在某平台上发表了一篇题目为《48岁钟丽缇哭着向丈夫承诺“会尽快生孩子”:别让子宫绑架了爱情》的文章。文章中意指张伦硕逼迫钟丽缇冒着生命危险生子,女方还曾为了受孕去打针,服用激素药物。

对此,11月26日,张伦硕微博发文回应称,该文纯属胡编乱造,内容皆为虚假。自己并未逼迫妻子怀孕,女方也没有打针、服药等相关行为。其坚持早起早睡加上锻炼,只是为了调整好自己身体的激素水平,并谴责该作者信口开河之举。

11月27日上午,对于事件发展结果,张伦硕再发文表示,“已经把这个号封禁了”且不实报道已被删除。

新闻推荐

外媒聚焦D&G辱华风波:宣传片体现刻板印象 关注电商封杀

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D&G)创始人涉嫌辱华事件,引发外媒关注。11月21日晚,BoF时装商业评论和英国金融时报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钟丽缇如何回应被逼孕?钟丽缇回应被逼孕说了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