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最美的时光》热播,吴尊称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1-29 05:4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礼智

信任是一切亲密关系建立的基石,对于亲子关系而言,更是如此。11月30日22:00,一场特别的亲子运动会在江苏卫视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中上演,高难度项目“高台平衡木”挑战吴尊、向佐、郭碧婷、刘维、孙伟的勇气,更促进他们与父母之间的信任和了解。

打造“陪伴观察式暖综”

“你有没有想过,往后余生能真正陪在父母身边的时间还有多少?”《最美的时光》以五位明星读信开场,藏在信中的答案直指“行孝当及时”的迫切:“假设父母今年50岁,你一年待在家里5天,那么在父母80岁之前,能陪伴父母的只有150天,3600个小时。除去睡觉、上网、应酬、约会,真正陪伴父母的时间其实已不足30天。”

《最美的时光》打造“陪伴观察式暖综”模式,以一种温暖、轻松、有趣的方式打开“孝道”话题,潜移默化地提倡“百善孝为先”的为子之道,润物细无声地宣扬“家和万事兴”的和睦家风。

节目设计了年轻化、趣味化的环节。比如五位明星入住“时光美墅”之后,需要根据“关键词”来猜父母。吴尊接连猜错,向太的魔性笑声响彻荧屏,也正是在有趣的互动中,观众对五位明星的父母有了深刻印象。原来,“女强人”向太平易近人又幽默,吴尊爸爸帅气非凡却是“厨房黑洞”,郭碧婷爸爸爱打游戏,刘维妈妈多才多艺自带笑点,“徐州腿姨”孙伟妈妈果然名不虚传。

本期挑战“高台平衡木”

第二期节目探讨的一大话题就是“信任”。为促进五组家庭亲子关系的信任和了解,也增进家庭之间的熟悉度,《最美的时光》举行了一场特别的“亲子运动会”。其中,第一个项目就是难度极高的“高台平衡木”项目。一栋小高层的楼顶设置一块悬空的平衡木,要求明星子女在配备安全防护措施下,根据父母给出的指令蒙眼往返平衡木,用时最短者获胜。如此具有挑战的项目,由父母决定子女是否参与,一旦父母作出选择,子女必须服从。“我儿子,没问题!”除了向太对向佐信心满满,其他四位家长都很纠结,刘维妈妈最焦虑,“他从小就害怕高空,不能让儿子参与这个项目。”

光电梯都不敢往下看,我一定面对挑战,父母是选择接受还是放弃;蒙眼挑战过程中,孩子们能否百分百信任父母?在高台平衡木的挑战中,有太多的意想不到发生,它会让你紧张、刺激、腿发软,又会在感悟中有所收获,正如吴尊的感叹,“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去证明我们对父母的信任。”良好的亲子关系,就是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信任,共同成长。

新闻推荐

陈羽凡吸毒被抓,年底演唱会取消 因吸食、非法持有毒品已被行政拘留三天;律师解读涉毒量低,需视具体情况量刑

图/视觉中国演唱会取消公告。售票平台大麦网显示羽泉年底演唱会正在退票中。昨日(11月28日)北京市公安局石景山分局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的时光》热播,吴尊称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