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俞灏明力挺蒋劲夫遭骂?俞灏明为什么两次发文道歉?

2018-11-29 11:35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上午,俞灏明再发微博道歉,这是怎么回事?蒋劲夫家暴事件持续发酵,日前,蒋劲夫已经自首,在日本被捕,胡歌酒后发文表达了对蒋劲夫的惋惜,俞灏明转发后“我站他”三个字引发舆论风波,网友质疑他力挺家暴男,甚至吐槽他三观不正,俞灏明两次为自己的不当言论道歉。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来为蒋劲夫声援,不是因为想为他开脱,而是我们拥有了解真相的权利。

360截图-865535199

近日,蒋劲夫家暴日本女友中浦悠花一事有了新的进展,在舆论发酵几天后,蒋劲夫主动自首赴警局配合调查,目前已经被日本警方逮捕。至于需要判多久,还需要等调查结果出来才知道。不过据专家解读,家暴在日本量刑最高可能判15年。

不管结果如何,蒋劲夫家暴是事实,终究是做了错事,其实想想还挺让人唏嘘的。在蒋劲夫被捕后,胡歌也在微博发了一篇长文感慨。

图片

胡歌回忆起了7年前的蒋劲夫,那是一个阳光阳光的少年,眼睛、笑容以及略带幼稚的提问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们需要还原一个真相。同时胡歌表示自己不是为他辩解,只是很难过。

从这篇文中可以看到胡歌对于蒋劲夫的惋惜,其实胡歌的发声并没有问题,只是没想到因为这篇微博其他明星也纷纷跟风了。随后娜扎、俞灏明、孙艺洲、林更新等明星都转发了胡歌的微博为蒋劲夫发声。

俞灏明为蒋劲夫发声说了什么?

而且画风也开始慢慢跑偏了,感觉蒋劲夫是受害者一样了,可明明蒋劲夫自己承认了家暴。特别是俞灏明的那条微博“我也喝多了,我站他”更是让人觉得三观尽毁。

俞灏明力挺蒋劲夫

俞灏明力挺蒋劲夫

“我站他”这三个字什么意思相信大家都懂,难道说家暴还要力挺吗?

对此很多网友也纷纷表示:“再一次感受了这些所谓明星的智商和三观,都在同情感慨施暴者,真的是可怕”“前一阵谁说的来着,演艺圈一群没文化爱抱团爱站队的”

没想到舆论会这么大,随后俞灏明也赶紧删除了那条“站队”的微博,并两次发文道歉。也有网友表示:“感觉没有必要道歉,想想都知道他想表达的是什么意思,就是有的人非要上纲上线,觉得自己有存在感罢了。 希望大多数人都没有曲解你的本意。”

新闻推荐

白百何新恋情被曝光是真的吗 对与凡吸毒白百何说了什么

昨天,陈羽凡吸毒被抓一事引发热议。随后,某媒体曝光白百何新恋情,她神秘男子携手外出、浓情蜜意,深夜共返同一住所。...

相关新闻:
贾静雯将补办婚礼2018-11-23 16:20
猜你喜欢:
评论:(俞灏明力挺蒋劲夫遭骂?俞灏明为什么两次发文道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