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不知爹富王思聪什么意思 不知爹富王思聪什么梗

2018-12-13 08:58   https://www.yybnet.net/

王思聪表示自己16岁之前根本不知道家里有钱,但谁都知道王思聪的老爸王健林多有钱。

于是“不知爹富王思聪”这个梗就火了。

不少网友翻出了王思聪此前的一些采访,还包括王思聪调侃自己说“交朋友不看对方有钱没钱,反正都没自己有钱”的梗,不得不承认,万达公子真的是财大气粗,说话都这么有底气啊!

王思聪表示不知道家里有钱,在一段关于王思聪的采访中记录:王思聪的整个青少年时期, 跟大部分青年并无二致。

王思聪在16岁之前,根本不知道家里有钱,到了16岁,他才知道家里很有钱,他跑去找父亲王健林求证,父亲回答:“这都被你发现了”。目前这段对话并没有被王思聪本人证实,真实性有待考察,不过也很符合王思聪的人设了。

虽然顶着富二代的身份,但是王思聪丝毫没有传统富二代的一些不良嗜好,除了爱好网红这点被吐槽之外,王思聪的高智商,高情商以及超敏锐的头脑都是为人所称赞的。

至于有钱和出生,并不是王思聪本人能决定的,从王思聪的日常来看,他本人也十分的接地气,并没有挥金如土的坏习惯,不知爹富也能看出王健林对于王思聪的培养是很上心的。

王思聪虽然不是圈内人,但是受关注度一点儿不比明星低,作为娱乐圈中心人物,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网友也对于调侃王思聪这件事乐此不疲,继之前的热狗事件之后,早期王思聪的各种采访也被扒出来,地主家的傻儿子欢乐多啊!

新闻推荐

新时代的父母应该怎样对待早恋?

当大家对陈奕迅女儿的印象还停留在流口水的专辑封面照时,小姑娘却用新闻头条告诉你“我恋爱了”。回头一看,原来曾经还在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知爹富王思聪什么意思 不知爹富王思聪什么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