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金泫雅晒出账单变身“购物狂” 金晓钟陪逛街买东西实力宠女友

2018-12-16 20:4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5日晚,韩国著名女艺人金泫雅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和男友前去巴黎拍摄写真时候的约会照,同时并晒出了一张购物账单,从账单中可以看到金泫雅在购物过程中真的买了好多的东西,看来这一对小情侣的心情真的是相当不错的。

从泫雅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购物真的是女人的天赋,泫雅在巴黎也是逛了不少的店铺,并且买了很多的东西。男友金晓钟也是任劳任怨地陪着女友逛街,不仅没有怨言,还帮着她拍照,帮她提东西,真的是实力宠女友。

自从金泫雅和金晓钟公布恋情后,两人就更加是光明正大地秀恩爱了。之前两人都是暗搓搓在舞台上做一些小动作,现在却直接上去约会照片甚至是亲吻照,两个人也算是放飞了自我,现在生活的也是随性所欲了。

不过看到两人现在如此的恩爱,也证明了当初两人的决定是没有错的,相信也会让粉丝的担心减少很多,粉丝们也纷纷期待起泫雅和金晓钟的情侣写真的公开,想必到时候又是一波狗粮!

新闻推荐

房祖名出钱给妹妹买豪宅是真的吗是?吴卓林如何回应的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19年前出轨与吴绮莉生下“小龙女”吴卓林,而吴绮莉过去也曾出面称,多年来成龙对母女俩都不闻不问,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泫雅晒出账单变身“购物狂” 金晓钟陪逛街买东西实力宠女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