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关晓彤一家三口同框超养眼,真人被赞似高中生

2018-12-18 19:39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12月17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关晓彤的美照,关晓彤因与鹿晗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前两天还被网友偶遇在厦门拍戏,该网友晒出的信息里显示地点也在厦门。

照片中关晓彤戴着黑色鸭舌帽,长发从肩部自然垂下,脸蛋更是白到发光,她穿一身休闲运动装显得十分清纯,看她的手势好像正在与工作人员讨论着什么,相当的认真。

原来关晓彤是在参观某个品牌,可能当天没有戏份,跑出来考察一下为今后的合作做准备。

关晓彤算是95后女星里面的当红小花了,跑来参加有不少工作人员陪同,可能就是来谈合作的,她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在圈内是出名的好,商业价值不言而喻。

这次来参观关晓彤把自己的爸爸妈妈都带来了,看来是有备而来,不得不说的是关晓彤和她妈妈长得太像了,一看就是亲闺女。

关晓彤出生在一个艺术世家,爸爸(关少曾)和妈妈(李君)都是演员,她的爷爷也是一位艺术家。

关晓彤的颜值太能打了,21岁的她已经美得不可方物,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全是戏,虽然已经有男朋友了,但人是长得真美,网友大赞明明就是高中生。

关晓彤和鹿晗的恋情一直受到网友的关注,关晓彤这个年龄谈对象稍稍有些早了,毕竟没有一点生活经验,不过爱情可遇不可求,遇见对的人年龄也就不重要了。

独家内容,禁止商业转载!

新闻推荐

景甜张继科情侣头像曝光打破分手传闻,网友:好甜

谢绝任何媒体未经授权转载,喜欢请转发呦么么哒!自从景甜和张继科公开恋爱关系以来,两人的恋情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分分合合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晓彤一家三口同框超养眼,真人被赞似高中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