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前夫爆张雨绮私生活混乱,张雨绮霸气回应:把欠我的几千万还我

2019-01-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明星艺人的婚姻问题,虽然属于个人隐私,但广大网友似乎对此颇感兴趣。尤其是艺人在婚姻问题上的纠纷,每次被曝光后,都能引发网友们的广泛讨论。前不久杨幂和刘恺威官宣离婚,就在网络上激起了巨大漩涡,争论至今都还未完全消退。

而就在1月6日当天,张雨绮的前夫袁巴元突然在朋友圈发布了一篇长文并贴出一组他和张雨绮聊天记录的截图。袁巴元在这篇长文中大爆张雨绮的感情生活,称张雨绮近日与一位刚刚相识不久的男性到酒店开房,而且还顺便公布了张雨绮新欢的身份信息。

袁巴元除了公布疑似为张雨绮新欢的身份信息以外,他还贴出了他和张雨绮在1月6日当天关于此事的聊天截图。根据聊天记录显示,袁巴元和张雨绮发生了非常激烈的争执,而且袁巴元的情绪相当激动。袁巴元向张雨绮表现出了非常明确的不再交往的意向,而张雨绮却试图用孩子竭力挽留。

虽然张雨绮有认错和悔改的意思,但袁巴元却表现的十分坚决,认为张雨绮就是一个“只顾自己爽,完全不顾及别人感受的人”。袁巴元还在朋友圈宣告道:“声明一下,我们之间不再有任何感情上的关系,张雨绮小姐,你也可以光明正大地去浪吧!”

但就在事件曝光后不久,张雨绮本人也终于在微博上发文做出回应。张雨绮的回应内容一共分为3点,第一点是批评袁巴元不该把情人间的私人对话公布在网络上;第二点则是表示自己本来就已经离婚,和谁恋爱是自己的权利;最后一点则透露袁巴元曝光她的目的是想抢走对孩子的抚养权。

不过最大的亮点还是张雨绮写在文末的那段话。张雨绮先承认了自己“识人不清”,但也承认可自己身上有很多毛病,但重点还是这一句:“爱过,我认;恨,也是真的。请袁先生把欠我的几千万还我,咱们此生不复相见!”

演艺圈的感情和婚姻的问题,确实比普通人要来的复杂。是对是错,估计外人也很难分辨。不过,张雨绮先后交往了多任男友,婚也结了两次,自身问题肯定是存在的。至于未来她是不是能找到更幸福的婚姻和归宿,咱们只能祝福咯!

新闻推荐

关晓彤的腿细到这么紧的裤子也穿得上,网友:我饿三月都穿不上

关晓彤,演员,童星出道,在圈内资历也不浅了,从艺多年,现在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长相漂亮,身材高挑,越发有气质了,形象很好,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夫爆张雨绮私生活混乱,张雨绮霸气回应:把欠我的几千万还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