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鹿晗获最受网友喜爱的明星身材榜榜首,眼睛嘴巴身材,下个是啥?

2019-01-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盛行的年代,由于明星本身就自带流量。所以许多微博大v、媒体就喜欢拿明星来做文章。2018的结束,更是促涨了各种关于明星的榜单排行。什么”95后四小花旦、四小生“、”顶级流量排行“等等也都应运而生。这还是可以理解的。

最不能让人理解的就是,最近艾漫接二连三的出炉了一系列明星榜单,什么”眼睛Top20“、”嘴巴Top20“、就连”身材Top20“都新鲜出炉,眼睛、嘴巴、身材都出来了,下一个会不会是手指真是为了流量,无所不用其极了。只不过赚得了网友的眼球,却丢了权威和口碑。

艾漫数据官网的介绍这样写到:为娱乐内容的立项、制作、营销等全产业链条提供数据服务。说白了就是统计某个时间段内明星的各项数据,具体数据来源以及评选标准就连粉丝的爱豆们都不知道。

就是这样一家互联网公司,接连出炉了”最受网友喜爱的明星眼睛“、”最受网友喜爱的明星嘴巴“、”最受网友喜爱的明星身材“等各类榜单。最新出炉的”最受网友喜爱的明星身材榜“中,鹿晗夺得魁首。

上榜的明星艺人有鹿晗、张继科、范丞丞、陈立农、丁宁、易烊千玺、董力、吴亦凡、蔡徐坤等人。鹿晗榜首,张继科第二,范丞丞第三。吴亦凡、蔡徐坤分别名列第十二和第十三。而娱乐圈公认的男神彭于晏才排在第十的位置上。

姜文的电影《邪不压正》中,彭于晏的全裸出镜,不知迷倒多少粉丝,网友们对于彭于晏的排名质疑不已。范丞丞这样的身材也能上榜?评选的标准到底是什么?鲜肉鹿晗在网络上一直被网友嘲讽为”娘炮“代言人,居然能占得榜一的位置,真的怀疑这个排行榜是关于身材的吗?

新闻推荐

看了马伊琍的微博才发现,她是一个被严重低估的女人

欢迎转发到朋友圈来源|桌子的生活观(ID:zzdshg)“文章事件”之后,马伊琍一直被世人贴上“受害者”的标签,觉得她很柔弱,是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职人刘德华2019-01-06 00:00
评论:(鹿晗获最受网友喜爱的明星身材榜榜首,眼睛嘴巴身材,下个是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