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雨绮发文回应袁巴元爆料 还不忘提醒自己是独立女性

2019-01-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前段时间张雨绮和袁巴元事件震惊了整个娱乐圈,这才平静了多长时间,今天袁巴元在朋友圈爆料称与张雨绮离婚后还在一起生活过,并称女方昨晚与刚认识两天的男子开房,直指“这是她的一贯风格,离婚前也一样,只要自己爽从不顾及别人的感受,特别是不顾小孩”,表示这也是两人之前离婚的原因,还强调称彼此之间没有任何感情上的关系,并吐槽张雨绮有狐臭。

另外,与张雨绮开房的男方身份被扒,疑似名叫张钱豪,是某公司的CEO,拥有十年的华尔街投资经验。

众所周知,张雨绮的脾气可是出名的火爆,看到袁巴元这样的爆料怎么能忍住,随后发文表示袁巴元爆料隐私的行为很low,而且真假混杂,之所以爆料是因为袁巴元要争夺孩子的抚养权,自己不答应,还放话让袁巴元还欠自己的几千万,从此不再相见,并否认了有狐臭之说。

在回应的最后,张雨绮还不忘提醒自己是独立女性,有了上次支持张雨绮离婚后被打脸的事情,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引起独立女网友们的共鸣了?

张雨绮和老公袁巴元上演了离婚复婚又再度爆出来这样的事情,由此可见两个人都有问题,都不好惹,原本恩爱甜蜜的夫妻竟然闹成这样着实令人唏嘘。

新闻推荐

关晓彤的腿细到这么紧的裤子也穿得上,网友:我饿三月都穿不上

关晓彤,演员,童星出道,在圈内资历也不浅了,从艺多年,现在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长相漂亮,身材高挑,越发有气质了,形象很好,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雨绮发文回应袁巴元爆料 还不忘提醒自己是独立女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