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林心如与婆婆合影宛若姐妹花,霍建华妈妈扎麻花辫,像个小姑娘

2019-01-08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林心如与婆婆合影宛若姐妹花,霍建华妈妈扎麻花辫,像个小姑娘

林心如演完《还珠格格》后,名气大增。毕竟是作为“琼瑶女郎”,90后的经典回忆,林心如赵薇包括范冰冰名气都很大。如果不是“逃税风波”,范冰冰如今还是娱乐圈内的大咖。本来林心如粉丝缘还是不错的,霍建华“老干部”形象也挺吸粉的,但自从林心如跟霍建华结婚后,很多人就此脱粉。像什么“人设崩塌”这种言论时有发生。但其实,林心如的黑料不在乎“与周杰互撕”,随着年龄增长“脸僵”什么的。而霍建华就被指责没有表情等。

虽然霍建华跟林心如巴厘岛婚礼也举行了,但是两个人的亲朋却没怎么露面过。近日,林心如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婆婆的几张合影。

照片中两个人非常亲昵,右面的是霍建华妈妈,她扎了两个麻花小辫,头戴复古小帽,看起来像一个小姑娘。霍妈妈身穿白色长袖,黑色短裤,非常时尚,跟林心如站在一起宛若姐妹。

两个人也挺亲密的,霍建华妈妈还搂着林心如的腰。能看出来,霍建华妈妈挺喜欢林心如的,感觉性格也很活泼开朗。网友夸赞称两个人像姐妹花。还有说,霍建华妈妈太有气质了!

看到霍建华妈妈颜值这么高,终于知道霍建华为什么那么帅了。感觉眼睛跟他妈妈一样一样的。

你觉得霍建华妈妈长得漂亮吗?

新闻推荐

深田恭子新恋情曝光是真的吗?深田恭子绯闻对象是企业家?

深田恭子资料图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深田恭子交往的新男友曝光,对方是不动产业风云人物,有时代宠儿之称的SYLAHOLDIN...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心如与婆婆合影宛若姐妹花,霍建华妈妈扎麻花辫,像个小姑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