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采妮晒一家四口影子合照,带双胞胎采风画面温馨有爱

2019-01-09 08:33   https://www.yybnet.net/

1月8日,杨采妮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了自己和老公带着两个孩子的照片,只不过没有真人入镜而是影子,并且配文:“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带孩子们去接触大自然,让他们去探索新事物,而这次多了一个主题:影子”,看来杨采妮是趁着周末带两个双胞胎外出游玩,并且学习一些新的东西,这样的教育方法也是非常好。

而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不仅仅是杨采妮,她的老公也在场,这是一场家庭的小聚会。老公邱邵志抱着其中一个孩子,而杨采妮则在旁边照看着他们,不时伸手抚摸,画面也是非常温馨有爱。虽然没有露出正脸,但是可以知道一家四口也是非常快乐幸福。

杨采妮一出道就因为清纯甜美的气质,被誉为“玉女掌门人”,在当年更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以歌手出道的她不管是从形象上还是歌声上,都是非常深受大家喜爱的,即使是后来出演影视剧,表演力也是相当的不错。

如今44岁的杨采妮和老公邱邵志已结婚五年,婚后四年生下了双胞胎儿子。如今的她将重心转向了家庭,从她日常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知道她也是非常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不过杨采妮结婚以后可以说是非常低调,从未带老公和孩子们出现在社交场合。可以说,如今的杨采妮已经成为人生赢家,家庭事业双丰收。

网友纷纷评论:“祝采妮姐和家人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好可爱,幸福的影子”,“幸福的孩子幸福的父母!幸福的一家人!”,“祝你 幸福…”,“好样的!”。

新闻推荐

深田恭子被曝闪恋身家12亿地产大亨 相处2个月已见家长

36岁日本人气女星深田恭子新年被曝新恋情,秘恋大5岁不动产大亨。日本媒体报道,外界原本聚焦她与龟梨和也持续2年的恋情,但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采妮晒一家四口影子合照,带双胞胎采风画面温馨有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