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香港三大女艺人同框,郑秀文梁洛施成焦点,陈奕迅老婆显得太平庸

2019-01-09 22:59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在香港某品牌活动上,我们看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其中46岁的郑秀文与30岁的梁洛施便成为了人群中的焦点,同样身穿黑色套装的两人显得异常整洁干练,几大女神久违同框,真可谓叫人万分感慨!

首先来说说咱们的郑秀文女士,1972年出生的她真可谓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辉煌了几十年依旧保持着高傲的女神姿态,唱跳俱佳的她同时还拍出了不少经典作品,年轻时的她真可谓是难得一见的美人胚子,现46岁照样精神抖擞、穿着时尚,正所谓越活越年轻,便也正是这架势了!

常年热衷于健身的郑秀文保持着绝对完美的身材,一张精致绝伦的脸蛋堪称一绝,加上模特般的气质,更让郑秀文显得干练而从容,无论出席各种大型活动,她的气质都足以能够hold住全场!

而1988年出生的梁洛施也更是越来越有风韵了,已是三个孩子母亲的她气质丝毫不减当年,今日身着一袭黑色小西装青春靓丽,显得既精神又干练,与郑秀文真是有得一拼呀!

梁洛施年轻时便是惊艳绝伦的美人,现已三十岁的她则显得更加成熟优雅,时间固然催人老,但却也给人带来非凡的一面,三十而立仿佛重获新生,唯有将梦想铭记于心,才能逐渐通往幸福之巅!

不过与郑秀文、梁洛施同框亮相的徐濠萦就显得有些平庸了,陈奕迅老婆身穿露肩装搭配牛仔裤着实有些不搭调,与身旁另外几位女星相比果真要逊色几分!

向来都说陈奕迅老婆着装古怪,如今看来还真是这么回事,不过毕竟她的气场与风度撑起了全场,让整体效果看起来既风雅又时尚。

在此,祝愿三位女神今后能有更好的发展,同时也期待郑秀文能有更好的作品上线!

新闻推荐

贾静雯晒与孕妇姐妹合照,陈意涵怀孕8个月却不见孕肚

1月8日,贾静雯在微博晒出与两位孕妈姐妹的合照并配文:“她们俩的状态都好到让我佩服。”还特别@陈意涵,质问她“你的肚子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香港三大女艺人同框,郑秀文梁洛施成焦点,陈奕迅老婆显得太平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