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景甜对战江疏影,白皙度不分胜负,但身高疑似掺水

2019-01-10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江疏影和景甜,两位画风截然不同的女神,要说共同点,就是都拥有一身白得发光的好皮肤。就算在美女扎堆的娱乐圈,仍然位居美白食物链的上游。

但这两位之间谁更白皙呢,却一直没有结论。之前她俩曾经在2018春晚后台相遇,一起接受央视“照妖镜”的检验:同样的白皮红唇,肤质细腻,分不出个胜负,只给吃瓜群众留下了一个悬念。

而前两天,两人又在百合奖的颁奖礼现场同框了,吃瓜群众自然不会错过,将两人再比较一番。

不知道是不是知道了对方的存在,两位在妆容上都分外用心,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细腻而有光泽感的底妆,配上正红色唇妆,凸显了好肤质的同时也彰显了好肤色。

无P的同框照一比较,居然还是各有千秋,分不出胜负。

皮肤的白皙度分不出胜负,吃瓜群众却留意到另外一件蹊跷的事。

根据度娘资料,江疏影身高168CM,景甜身高167CM,相差并不大,

但站在一起时,景甜居然比江疏影矮了半个头有多?

是鞋跟的问题,对比一下两人的鞋跟,差别也并不大,那到底是谁的身高“掺了水分”呢?

身高输了,景甜这一身似乎也未能彰显出她和身材和皮肤优势。她身上这条openingceremony的吊带纱裙,是H裙型的,本来就不显腰身。她也未因应自己的身材后期修改,模特穿起来“过膝”的长度,到了她身上变成及脚踝了,减少了露肤度,便显得笨重。

她上身还配上了有点垫肩的小皮衣,整个LOOK“密不透风”,非常拘束。一身冷白皮也发挥不出优势来。

倒是江疏影,果断地将模特原版搭配的裤袜拿走,直接秀出一双大白长腿,不但优化比例,一身白皮自然吸光,更是亮眼。

从穿着效果来看,这一仗应该说是江疏影赢了。大家觉得呢?

新闻推荐

张艺兴粉丝人肉路人挂照辱骂,路人被逼道歉后准备报案

作为一个路人“假粉”,爱豆不花钱,机场不追星,饭圈不应援,对追星女孩的现状认识只能在网络,大部分女孩明明自己的生活过得并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甜对战江疏影,白皙度不分胜负,但身高疑似掺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