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柏芝第五次辟谣,否认孩子生父是绯闻男友,怒斥其倒贴蹭热度

2019-01-10 15:1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张柏芝可以说是热度不断,因为三胎儿子的出生得到了全网的关注,不少人都纷纷猜测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生父到底是哪一个。此前就网上曝光说是一位富豪孙东海。继而是越来越离谱说是谢霆锋,还有的说是周星驰、何孟怀等等,传到现在也已经有好几个了。而张柏芝的工作室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一下子辟谣这个,一下子辟谣那一个,累得人仰马翻的。

1月9日,此前一直被传是张柏芝绯闻男友台湾男星何孟怀,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上晒出了抱着孩子的照片,并且还说了一句让人想入非非的话:“超级奶爸!”,于是有不少的网友开始猜测,这位曾经是张柏芝绯闻男友的何孟怀,会不会就是张柏芝三胎儿子的生父呢?一时间也是众说纷纭。

随后张柏芝的工作室就立马给出了回应,否认孩子的生父是绯闻男友,这也是张柏芝在孩子出生之后,第五次辟谣孩子的父亲的身份,其中何孟怀就被辟谣了两次,连续两次被拉扯蹭热搜,张柏芝方也是很无奈,也非常生气,跟之前的态度不同的是,这一次工作室是动真格了。

张柏芝工作室发博并且怒斥对方:狗皮膏药似的碰瓷,故意倒贴引发不必要的误会,真的是让人恶心,之前都已经辟谣了很多次了,但是对方为了蹭热度真的是什么底线都不顾。最后工作室还郑重点名这位现身是不是还有其他的事情,没事捆绑蹭热搜这种行为确实让人觉得讨厌。

其实面对这样的假新闻,张柏芝本身也很无奈,一方面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不受伤害,另一方面还要被图谋不轨的人曾热度,虽然说对方发微博抱孩子只是个人的生活,但是在这个节骨眼上,确实有炒作的嫌疑,更别说是之前还多次被张柏芝的工作室列入辟谣的名单。不管张柏芝三胎孩子的生父到底是谁,说真的只要张柏芝自己幸福就好,大家也没必要操心。

张柏芝第五次辟谣,否认孩子生父是绯闻男友,怒斥对方倒贴蹭热度。对此,你怎么看待这个叫做何孟怀的男星的行为?欢迎留言!

新闻推荐

张柏芝方再否认三胎生父传闻,而周星驰的感情引起大家好奇

本文是音乐俱乐部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任何账号转载抄袭,违者必究!张柏芝自诞生三胎以来,一直有着关于她的各种传闻,其实不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第五次辟谣,否认孩子生父是绯闻男友,怒斥其倒贴蹭热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