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多次“勒索”吴秀波要10亿分手费?陈昱霖母亲否认回应:不属实

2019-01-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近期,吴秀波亲手将“包养了7年的小三陈昱霖”送进牢里成为了全民热议的焦点,事件曝光后不断升温发酵,网友一致用4个字总结这次事件“渣男贱女”。

日前又网传出陈昱霖向吴秀波索要了四次赔偿,共获得了3100万,等到第五次却开出了天价10个亿,这叫吴秀波无法容忍只好以“敲诈勒索罪”报警将木木抓捕。

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热议,纷纷吐槽如此心机重的小三真心不值得被大众同情,果然“一个巴掌拍不响”都不是好东西。

就在全民讨伐陈昱霖“狮子大开口”索要10亿分手费的时候,其母站出来为女儿发声,否认回应不属实,并表示稍后会详细澄清,还慷慨表示针对网上对木木的各种负面评论表示理解。不得不说其母心真是大。

事实上,从最早吴秀波妻子何震亚的声明中也可以得知,木木当初索要的巨额财产只有几百万到几千万,网传出“10个亿”明显太过夸张。

此外,还有媒体透露目前在某论坛发现了很多关于辟谣吴秀波负面评论的帖子,暗指吴秀波方开始启用公关团队控制绯闻洗白自己。从目前的状况来看双方各持一词还不能过早轻易下定论,所以只要安静吃瓜等待事件的真相公开,到时候孰是孰非便一目了然。

新闻推荐

黄奕晒女儿黃芊玲生日视频,满屏都是爱,这天也是黄毅清生日

今天满屏都是狗血八卦,现在小编要跟大家谈一点温馨的事情,负能量太多,是该喝点鸡汤补一下了。今天中午,黄奕晒了一段视频,视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次“勒索”吴秀波要10亿分手费?陈昱霖母亲否认回应:不属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