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知情人称吴秀波已赔偿陈昱霖3100万?金星怒怼:那是胡说八道

2019-01-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文/热门电影君(企鹅独家,谢绝转载,侵权必究)吴秀波与“小三”陈昱霖的事情一经曝光便如同一颗炸弹轰炸了娱乐圈。如今吴秀波也因为负面消息的爆发,成为了无数吃瓜群众热议的焦点。

随着事情的不断进展,从吴秀波经纪人的最新表态可以得知,陈昱霖曾一次又一次的向陈昱霖索要巨额钱财。而吴秀波经纪人的一番表态与此前吴秀波妻子何震亚的声明也是不谋而合。

在消息曝光后,也有知情人士爆料,陈昱霖向吴秀波索要的金额一共五次,前三次分别是600万、300万、2000万以及第四次的6000万,只是在最后一次吴秀波只给了200万算下来整整3100万元,而在第五次要价增加到10亿的时候,吴秀波选择了报警。

在陈昱霖的个人社交账号中也不难看出,陈昱霖虽然出身并不算好,但在认识了吴秀波之后,不仅穿名牌而且还经常到国外度假,花销十分的奢侈。

随着更多消息的曝光,二人之间的具体经过也变得愈发纷繁复杂。对于吴秀波与陈昱霖之间的纠纷,不少名人也是纷纷对此表态,一向以脾气耿直火爆著称的主持人金星更是连续在微博怒斥吴秀波的一番做法。

对于二人之间的对错,金星也曾表示:“妓女确有错,嫖客也有罪!要抓一起抓,公允辩是非!”

而在1月20日晚,金星再度对吴秀波与陈昱霖之间的感情纠纷做出了评价,对于吴秀波给予陈昱霖3100万赔偿的事,金星更是愤怒地表示道:“那是胡说八道!”

从金星的语气中也可以得知,吴秀波给女方3100万的消息似乎并不真实。从金星的口气中不难看出,吴秀波与陈昱霖之间的事情或许远比大家看到的更加复杂。而对于吴秀波与陈昱霖之间的真实经过,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还需要耐心等待真实的回应。

新闻推荐

黄渤沈腾吐槽 宁浩拍戏疯狂

17日,由宁浩执导的“疯狂系列”第三部作品《疯狂的外星人》在北京召开“疯狂十二年”发布会,宁浩携原著作者刘慈欣,领衔主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情人称吴秀波已赔偿陈昱霖3100万?金星怒怼:那是胡说八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