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容祖儿阿Sa为阿娇庆祝38岁生日,老公站在旁边默默守护

2019-01-21 15:29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阿娇每次上热搜几乎都是和结婚有关,因为她之前在美国洛杉矶办了一个婚前派对,因为太过隆重,而且形式和婚礼太像,大家都还以为阿娇结婚了呢!于是中间筹办婚礼的新闻总是时不时地就上一次新闻,网友们都在问她怎么又结一次?阿娇怎么结了一年的婚?去年十二月真正的婚礼终于举行了,阿娇终于完成了人生大事。

1月21日又立马迎来了阿娇的生日。没想到阿娇这么快都已经38岁了,真是个让人既开心又惆怅的日子呀!不过惆怅也没有用,日子依然还是要继续的!话说去年生日的画面还历历在目呢,当时赖弘国还向阿娇求婚了!

阿娇自己还没有发动态,但是好姐妹阿Sa、容祖儿都已经先后分享了一波生日派对上的合照。

好吧,我承认粤语实在是太难看懂了,完全不知道阿Sa想要表达什么,只看懂两人关系真的很不错,竟然大方接吻,所以你们这是在秀恩爱的节奏?听说阿Sa还给大家进行了魔术表演,皮得很!

都说女孩子之间比较容易有矛盾,但是twins和容祖儿、郑希怡玩得一直都很不错!她们怕是比亲姐妹都要亲了吧!就连关智斌都被感化,成为了他们的男闺蜜。

合照里怎能没有老公在场呢?赖弘国也站在阿娇的身边,默默守护。他对着镜头笔芯,这手指可真是纤长啊!赖弘国除了发际线有点儿高之外,其他都很不错。

看上去只有一个蛋糕,但其实远远不止,后面一整排都是。一个字母就是一个蛋糕,很有创意,之前流行的是生日年龄的数字蛋糕,但是年纪大了,就不适合用数字了,还是英文名比较合适。想必大家都知道的,阿娇英文名叫Gill。

容祖儿也分享了一波生日派对上的照片。他们不是在1月21日晚上庆生,而是1月20日晚上就开始嗨起来,然后等到零点的时候再庆祝。容祖儿说:又一个快乐的晚上,我的快乐来自我好姐妹的快乐,很好!

舟舟不求阿娇的事业还能有多好,但求阿娇在38岁里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宝宝。她曾经在某社交平台上就有晒出过和小朋友在一起玩的视频,并称:如果是我的孩子多好!可见阿娇的内心也是非常渴望当母亲的,希望阿娇能早日如愿!

新闻推荐

单独旅行说法不攻自破,玄彬孙艺珍逛超市照片曝光

1月21日,有网友偶遇了玄彬与孙艺珍相伴逛超市采买日常用品,疑似恋情再一次曝光。其实,之前也有两人也有传过绯闻,但是当时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容祖儿阿Sa为阿娇庆祝38岁生日,老公站在旁边默默守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