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2019日本小姐选美冠军出炉:东京大学才女摘得桂冠

2019-01-21 19:21   https://www.yybnet.net/

1月21日,2019日本小姐选美大赛最终结果揭晓,来自东京大学理科三类的21岁度会亚衣子摘得桂冠。

据悉度会亚衣子身高166cm,特长是法语和长笛,兴趣是游泳、唱歌、游览美术馆,医生是她的理想职业。

度会亚衣子不仅外貌优秀,个人成绩也特别优异,来自东京大学的她理科三类意味着可以进入东大医学院深造,该院系是东大最难进的专业之一。

日本选美大赛不光是选择美,才艺身材都是考核的关键。大赛举办以来冠军摘得者一直饱受争议,2019年冠军照片一出立刻在网上引起热议。

网友纷纷留言:“我眼前一黑”,“嘴怎么有点歪,长得好显老啊”,“感觉是少女漫画里面的完美女配。”

有网友看到度会亚衣子生活照也为其辩解,“小姐姐笑起来还是挺甜的”,“没有那么不堪吧,选美又不是只看外表。”

新闻推荐

台湾乐团团长黑幕女团员,发色情短信要裸照,被拒绝后还抢走手机

近日,某替身女演员遭遇导演性侵的新闻,受到了娱乐圈内外的高度重视,并一度登上热搜,虽然最终事情的结局被反转,但娱乐圈的潜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日本小姐选美冠军出炉:东京大学才女摘得桂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