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许晴都50岁了,娱乐圈中女明星都是不老女神,大家都冻龄有术

2019-01-22 15:29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中,女明星的年龄问题一直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因为很多女明星明明都是妈妈辈的人了,可是却长了一张少女脸,一度让人怀疑她们年龄造假。

今天许晴写了一段长微博,透露出她今天已经满了50岁的这个“秘密”,虽然在平时大家都觉得许晴这个人有点做作,但是听到她真实年龄的瞬间,不止是小编,整个网络都沸腾了。

因为许晴现在的模样,说20岁可能有点夸张,但是说她30岁小编还是相信的。50岁这个年龄已经是妈妈辈的人了,居然能够保养的这么好,这才是真正的冻龄吧!

许晴的逆龄生长在娱乐圈也不是个例,像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如今也有44岁了,可是林志玲的现在模样,哪里像44岁,无论是身材还是皮肤,全部都无可挑剔,难怪她能稳坐台湾第一美女这个宝座这么久,真是怀疑她和我们不是生活在一个次元的人物。

还有最近颇受争议的一个人物,美丽教主伊能静,她马上也快50岁了,在这里不说她平时做事风格怎么样,但是伊能静保养心得真的是挺好,许多人在这几年都说伊能静老了之类的话,但是要知道她已经50了,能够保养成这样也实属厉害。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个压轴人物,这位才是真正的“天山童姥”级的保养女王,她就是赵雅芝,如今她也有64岁了,当初赵雅芝饰演的“白娘子”还历历在目。“白蛇传”中的几个演员都老了,也只有赵雅芝还保持着当时的模样。

64岁的赵雅芝,好像是上天的宠儿一样,受到了上天的眷顾,这么大年纪了,好像发福和皱纹和她都没有关系一样。看到这里应该有不少小伙伴都非常羡慕娱乐圈的女明星吧,好身材和漂亮的脸蛋没有哪个女孩子能够拒绝,所有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够优雅的老去吧。

新闻推荐

吴秀波被天价分手费是怎么回事?吴秀波出轨的对象是谁?

近日,关于陈昱霖和吴秀波的事件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的。关于此事的事情原委网友也了解个大概,就在1月20日,有网友爆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许晴都50岁了,娱乐圈中女明星都是不老女神,大家都冻龄有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