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是分手?新年祝福细节揭真相

2019-02-05 15:07   https://www.yybnet.net/

范冰冰与李晨在一起已经四年了,去年范冰冰事业遇到挫折,在所有娱乐圈内人士集体静声时,李晨发声表示会陪她一起渡过,后来范冰冰还在朋友圈为李晨庆生,更是说出“人间值得”的流行语。

然而这对“人间情侣”,近期感情再遭质疑,原因是李晨在前不久已经悄悄的退出了与范冰冰合资的公司,不在出资担任股东。

李晨退出合资公司被网友质疑是已经分手了,而且之前港媒曾曝李晨与范冰冰将2月2日完婚,但最终也是没有实现让很多粉丝有些失望,因此分手传闻再起。

昨天晚上(除夕夜),范冰冰与李晨先后在超话中向粉丝送去新年祝福,范冰冰晒出了自己风波后第一次自拍照,虽然是笑了,但明显笑容中夹杂着些许苦涩。

而男友李晨的新年祝福却意外还原了分手传闻的真相。

李晨与范冰冰不仅没有分手,而且这两个人还在一起过年,李晨的新年祝福视频中的背景墙壁就是重要证明,墙壁的瓷砖和后面的木质装修材料就是证据。

去年新年范冰冰与李晨是在一起的,当时范冰冰还在微博中晒出了李晨在房间里面吃饭的照片。

一样的装修材料木质电视背景墙和墙壁瓷砖,所以李晨与范冰冰虽然没有公开否认分手传闻,但这两个人今年新年又窝在一起过年了。

至于之前李晨退出合资公司,其实知情人已经透露就是公司战略上的需求而已,李晨已经向范冰冰求婚成功了,现在就差一场婚礼和一纸婚书了吧!

新闻推荐

“生完三胎连孩子的爸都不知道是谁”!这撕的是真的很直接了……

腾讯视频:就是影迷张柏芝的感情和婚姻生活,近期一直备受外界关注,尤其是在去年11月秘密产下第三子后,有关“孩子生父”的传闻...

相关新闻:
下一站,别离2019-02-0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晨退出与范冰冰合资公司是分手?新年祝福细节揭真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