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易峰公开拒绝王思聪亲吻?本尊回应高智商

2019-02-06 17:31   https://www.yybnet.net/

王思聪在娱乐圈中有很多小鲜肉好友。除了铁打的林更新之外,他和吴亦凡李易峰等很多明星关系都相当不错。此前在某活动中,李易峰王思聪座位挨在一起,热聊不断,一贯高冷的王思聪看起来非常兴奋,反而李易峰的坐姿像极霸道总裁。

李易峰在回到座位上的时候,竟然还被拍到捏了一下王思聪的脸,这动作可以说非常暧昧了。

两人现场聊天的时候,王思聪一直盯着李易峰,眼神高甜。李易峰反而表情高冷。

不过李易峰却几次用手捂住嘴巴,画面是这样的:

近日,李易峰接受媒体采访,被问到捂嘴是不是拒绝对方亲吻,他“哇塞”了一下之后笑着回应:怎么可能怕他亲我呢,王思聪恨不得家里全是女孩,怎么会亲男孩!不但辟谣了两人暧昧传闻,更是侧面力证王思聪是一个百分百大直男,看来,王思聪身边果然是美女如云了。

高情商的李易峰还调侃了一把王思聪吃热狗桥段:我下次不捏他脸了,我给他塞热狗。哈哈哈。

李易峰自从走红以来绯闻不断。此前杨幂官宣离婚,还有网友猜测和李易峰有关,甚至传出两人已经领证的谣言。不过他一直没有公开辟谣,不知他是怎么想的。

新闻推荐

春夏和金大川恋爱,网友却怀念起了cici?

圈内大神你身边的娱乐专家!继上次网友爆料春夏和金大川一起吃火锅还亲嘴嘴之后,这次春夏就和金大川就开始毫不遮掩地在机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易峰公开拒绝王思聪亲吻?本尊回应高智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