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杨幂去香港与小糯米团聚?粉丝出面还原真相,杨幂真“拼命三娘”

2019-02-08 12:25   https://www.yybnet.net/

2月7日, 杨幂被拍到现身机场,头戴棒球帽身穿黑色棉衣搭配牛仔裤的她,整个人看起来也是略显低调,然而与杨幂的穿搭相比,网友们似乎是更加关注杨幂此次的行程,在大年初三这样现身机场的举动,还被猜测是前往香港与女儿小糯米团聚,不过经查后却发现并非如此。

因为与刘恺威宣布离婚没多久,同时女儿小糯米目前是由刘恺威来照顾的原因,此次杨幂在春节假期期间现身机场的举动,也是被香港媒体猜测成疑似前往香港与小糯米团聚。

不过此次香港媒体在机场蹲守杨幂的摄影师可能会失望了,经过核实此次杨幂的行程之后发现,杨幂此次的行程并非是前往香港,看网上有杨幂粉丝晒出了杨幂的行程,也是还原了此次杨幂现身机场的真相,杨幂这是从PEK飞到CKG呀。

而两组英文字母代表的意思则分别是北京机场与重庆江北机场,所以说杨幂此次是从北京飞到重庆,并不是飞到香港与女儿小糯米团聚。

同时晒出杨幂行程的粉丝也是透露,杨幂这是大年初三就开工了,在工作上有着“拼命三娘”之称的她,还真是名副其实呀。

此外,杨幂如今在娱乐圈中绝对是一线女星,此次看了她大年初三就开工的情况之后,也是明白了杨幂在娱乐圈中能达到这种地位的原因。

那真是越努力越幸运呀,别人还在家中享受过年的假期,她都已经开始工作了,这样努力的杨幂,不火才奇怪呢。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七日娱乐)

新闻推荐

葛优亮相春晚大受好评,葛优就是优秀本人

跨年从来都是一场盛事,今年春晚万众瞩目好评不断。除了群星闪耀之外节目本身也很精彩。一直以来春晚的小品都是大众最爱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去香港与小糯米团聚?粉丝出面还原真相,杨幂真“拼命三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